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本田CR-V涡轮增压技术没有缺点

2020-07-15 12:41:48来源:[db:来源]

“不会持续太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行温度更高,容易发生故障!上个世纪可能是这样。我强调,可能是!尽管我不能代表所有涡轮增压器所有者讲话,但我目前将自己的99英寸沃尔沃S80 T6双涡轮增压“直6”涡轮增压里程表显示了138,000英里。迄今为止,该发动机在机械上仍保持防弹性能,每次更换之间均不使用机油,并且运转的正常程度与我当天购回该车的日期相同。好吧,这是本田品牌的故事,让我们开始吧!

本田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制造商(按体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汽油和柴油内燃机以其机械可靠性而闻名。这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既定条件。大号“ H”已经制造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数十年。借助当今极低摩擦的发动机内部组件以及合成配方的发动机润滑剂,中冷器和先进的发动机管理PCM,(动力控制模块)四缸,直接和进气口喷射,涡轮增压ICE,如今已成为全球首选发动机-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达到并超越了未完成的符合CARB要求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标准。

在我最新的2017 CR-V行驶时间中,我记录了在大部分潮湿的冬季天气中真正的31.9 MPG组合行驶。新发现的加速类似于这辆车,它们共享相同的引擎。此外,由于坡道和双向道路毫不费力地在后视镜中融化,因此不再担心高速公路上的匝道或穿越时间。

我们抛弃了涡轮迟滞,以换取即时的杀手级扭矩

是的,小排量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时可能会有点“嘎嘎作响”,听起来与V8或V6磨机不同。是的,由于有利的早期扭矩曲线,并且再循环排气燃烧时间更热,更再循环,排气排出的废气更稀薄,更零且接近零。本周,我们在本田最畅销的CR-V座椅上度过了一周。 2017年的不同之处将构成完整的硬盘评测。同时,请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初步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