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法拉利为飓风桑迪的救援工作拍卖了首辆F12 Berlinetta

2020-05-02 17:33:09来源:[db:来源]

当法拉利三月份在日内瓦揭幕新的2013 F12 Berlinetta时,引起了很多关注。本周末,腾跃马历史上最强劲的量产车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它在美国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周末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法拉利赛事上以112.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第一批F12 Berlinetta的收益将在美国交付,将使飓风桑迪的救援工作受益。

筹集了超过150万美元

这使法拉利为美国红十字会筹集的善款总额超过150万美元,以帮助受东海岸毁灭性超级风暴影响最大的地区。自飓风桑迪袭击东北地区以来,法拉利经销商,客户和朋友又捐款34.5万美元,并通过在线和个人捐款筹集了5万美元。

这不是法拉利第一次支持救济工作。在日本和意大利最近发生自然灾害之后,法拉利也成功地筹集了用于全球救援工作的资金。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慷慨地伸出援手,帮助海啸和地震的受害者。他们还帮助了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人们,今年年初,一本稀有的599XX Evo以17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以帮助地震灾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强大的F12柏林塔(B12 Berlinetta)吸引了很多关注,就像它在今年年初在圆石滩竞技场(Concours dElegance of Pebble Beach)在美国首次亮相一样。在周六的拍卖中,标价为315,888美元的F12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的参与,竞标价迅速升至112.5万美元。未能参加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比赛的竞标者也可以通过电话预先安排竞标。对于法拉利,尤其是对桑迪飓风的受害者来说,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场巨大的特大风暴估计使受害者清理和重建生活的费用达数十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法拉利

首辆F12 Berlinetta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交付,新超级跑车拥有法拉利最强劲的6.3升V12,功率为729马力,扭矩为508 lb ft。F12 Belinetta的功率比它所取代的Ferrari 599 GTB高出120多马力。这款跑车的重量减轻了129磅,将在3.1秒内从0-62启动,最高时速为211 mph。新的F12可以在8.5秒内将驾驶员从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推进,这比迈凯轮F1更快。

法拉利将F12所能运用的所有技术都投入了。超级跑车配备了碳陶瓷刹车盘,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电控差速器和电子减震器。在普利司通,倍耐力和米其林的帮助下,F12还为后悬架和特殊性能轮胎采用了全新设计。全新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因其出色的操控性和出色的性能而受到赞誉。法拉利还获得了英国报纸颁发的“ 2013最佳F12超级跑车和豪华车”大奖,以表彰其最新的F12 Berlinetta。

对于那些想要帮助超级风暴救灾工作的人,可以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的网站在专用的法拉利地区进行捐赠:https://american.redcross.org/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