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后轮驱动兰博基尼飓风LP 580-2透露

2021-07-05 18:22:00来源:

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已经揭开了La Motor展的Glitz和Glamor,在独家场外露天显示活动。

全轮驱动伤兰飓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用后轮驱动动力制品提供,比以前的1,389公斤 - 33kg推出秤。它得到了40:60的前线:后重量分布,更纤巧的悬架和5.2升自然吸气的V10发动机的去调谐版本。

然而,对于572BHP,后轮驱动伤仓仅仅是0-62mph的LP 610-4的第2个慢,覆盖了3.4秒的基准冲刺。它会在四轮驱动车上平39万小时平坦。

•2015年最佳跑车购买

Lamborghini表示,LP580-2已被调整为提供“过流特性,强调真实的后轮驱动行为”。方向盘上的按钮允许驱动器通过不同的驱动模式轻弹,每个驱动模式都被重新校准用于该后轮驱动模型。

中安装的v10产生540nm的扭矩,仅可用的75%,仅可用1,000rpm。Double Wickbone悬架上的僵硬弹簧和抗卷杆促进旧Gallardo LP 550-2的扭转刚度50%。

气缸 - 停用技术是标准的,允许汽车在稳定速度下巡航时关闭其10个气缸中的五个。强大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设置较少,允许290克/ km到278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它应该在道路上识别,但只有那些敏锐的眼睛。现有的赫拉克在Lambo的空气动力学专家和地中心窗玻璃设计团队的帮助下被重新设计。

前面有一套新的进气口,专门设计用于增加前桥的下落电路,而背面的扰流板与漫射器一起工作以改善后部的气流。所有汽车都将带有Pirelli Pzero-Shod 19英寸轮作为标准,20S作为一种选择。其他设备包括来自奥迪TT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

英国价格尚未宣布,但兰博基尼确认它在欧洲的价格€150,000欧元。这比四轮驱动汽车少53,000欧元,所以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预期英国价格约为140,000英镑。

你怎么看待腰部驱动伤仓?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