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客户的首款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7日出厂

2020-07-27 12:40:59来源:[db:来源]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备受炒作的入门级中型电动家用车,终于准备生产,面向客户的第一个示例预计将在周五(7月7日)完成。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是通过他的Twitter帐户分享的消息。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马斯克说:“ Model 3提前两周通过了所有生产法规要求。预计将在周五完成SN1。”SN1指的是Model 3的第一个量产示例,该术语可能代表序列号1。

马斯克还发布了一条推文,说他计划为本月晚些时候交付给客户的Model 3的前30个生产示例安排一次“交接聚会”。他还说,产量将“成倍增长”,这将导致8月份生产100辆汽车,9月超过1,500辆,12月超过20,000辆。

自去年3月首次开放Model 3的预订以来,Tesla已预订了40万多个。虽然一些美国客户很快就会获得Model 3,但在英国等待的客户则必须等到2018年。

Model 3的性能细节已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在线泄漏披露。

在这里查找新特斯拉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