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警察捕捉司机试图拍摄碰撞现场

2021-06-23 14:22:00来源:

根据警方的说法,司机在车轮后面拍摄了撞击场景的照片,虽然在轮子后面可以面对起诉。

北安普郡的官员抢购驾驶者,他们正在使用手机拍摄照片,因为它们在道路的另一侧开车。

北安德蒙特郡伟大的道迪丁顿附近的A45发生的事故发生在周一在下午4点左右,并涉及一辆已经走出了道路的大型面包车并滚过了。两个人 - 驾驶员和乘客 - 以严重但没有生命的伤害而空运到医院。

•最好的经典汽车作为投资购买

虽然紧急服务在现场,但警方发现司机在其他行车道上放缓 - 也称为rucidernecking - 占地面积。乘坐驾驶者拍照是为了起诉他们的驾驶进攻而回应。如果被判有罪,他们会对他们的许可证面临罚款和罚款。

Inspector Jen Helm说:“我惊讶的是,人们认为使用他们的手机在驾驶时拍照没有错,其次认为它是适当的或尊重这种碰撞的受害者。

•出租汽车出售隐藏史

“一个人可能是一个伟大的Facebook更新,可以想象一个人的女儿或父亲最后一口气的地方。

“在驾驶时使用您的手机可以造成严重伤害和有时致命的道路交通碰撞。

“那天我们拍摄的司机都拍摄了其他人的生活。当它出错时,我保证世界上没有照片会让受害者的家人认为这是值得的。“

•汽车Dashcams可以削减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