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梅赛德斯X-Class元素版修剪推出

2021-09-17 11:22:00来源:

梅赛德斯推出了X级拾取卡车的新型限量版变体。它叫做梅赛德斯X-Class元素版,它增加了一系列可选的额外的额外装饰,以及少数独特的样式特征到The Topping X-Class逐行的范围。新型号可用于英国的商业租赁,现在每月459英镑在36个月的合同中,押金2,754英镑。

以梅赛德斯的舒适包升级X-Class逐行开始。该选项封装增加了电气可调节驾驶员和乘客座椅,梅赛德斯要求防止灰尘,烟灰和气味进入舱室的通风系统的电动调节驾驶员和乘客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和复杂的过滤系统。

•长期测试评审:梅赛德斯x 250 d

X-Class Element Edition还具有Style Pack的标准版 - 常规X-Class型号上可选。它添加了一套19英寸合金轮,LED前灯,LED尾灯,隐私玻璃,更新的运行板和阳极屋顶轨道。买家还获得特殊版的制服,装载床单和选择三种金属涂料颜色。

它由涡轮增压为2.3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生产188BHP和450nm的扭矩。性能通过七速自动馈送到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如标准x 250d,它保留了11.8秒0-62mph的时间,最大的制动牵引容量为3.5吨。

就像其消费者的稳定,商业思想的X级元素版的安全设备全面,延伸到主动制动辅助,巷道助攻,山上启动辅助,一系列大量的安全气囊,一个停止开始功能和一个逆转的相机。买家还可以将梅赛德斯的拖车稳定性协助作为可选的额外辅助。

阅读我们对梅赛德斯X-Class的深入评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