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Tesla方向盘在英国合法

2021-11-10 13:22:03来源:

Tesla最近推出了更新版本的模型S轿车和X SUV的型号,两者都是U形飞行轭代替传统的方向盘。

当特斯拉发布了汽车内部的第一个图像时,许多人质疑该公司不寻常的新方向盘的合法性。但是,运输署已宣布“设计合法”。

新的Tesla模型S格子:表现和规格确认

周日时代联系了DFT的官方响应 - 该部门提供了一个单行声明,阅读:“与转向设备(UN-ECE调节79)相关的法规不会规定方向盘的任何形状或大小。”

英国法规意味着汽车的转向设备可以是任何东西 - 一个轮子,操纵杆,车把或特斯拉不寻常的新飞行轭 - 并且仍然是合法的,提供该系统可用于维护车辆的控制并满足英国MOT标准过度的戏剧或运动。

尽管为特斯拉这一立法胜利,但该公司很快就会犯规,不同的道路交通法,这可以防止驾驶员在汽车运动时观看媒体设备。

当Tesla推出更新的型号S和Model X时,该品牌还宣布了其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功能,称为“Tesla街机”。该公司表示,其最新的触摸屏拥有足够的处理能力来运行现代视频游戏 - 并且“无线控制器兼容性允许从任何座位进行游戏。”

DFT发言人也告诉星期天时报:“违法行道,当显示导航时,驾驶员只能在观看与车辆状态或其设备相关的驾驶信息时,或者在辅助在车辆周围观察道路时使用屏幕。在道路车辆(收缩和使用)条例下,在车辆被驱动时,驾驶员应该不可见用于其他任何内容的屏幕。“

这意味着,即使它是播放视频游戏的前乘客,当屏幕在驾驶员的眼线内时,汽车运动就会是非法的。然而,后座乘客将合法地允许在中央控制台的后部使用额外的屏幕进行游戏 - 即使汽车正在移动。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特斯拉型号的信息娱乐系统可用于观看电视和在线流媒体服务 - 但是当汽车运动时,系统变得不可用。特斯拉可能会引入类似的视频游戏访问系统。

现在阅读更新的Tesla Model S上的所有最新消息。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