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现代索纳塔配置器上线

2020-01-14 09:33:18来源:

鉴于其前辈的成功以及新车型代表了对其替代车型的改进,2015年现代索纳塔将畅销,这几乎已成定局。上一代索纳塔(Sonata)在众多曾经由日本品牌主导的细分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要归功于其众多的标准功能,强大的发动机,低劣的造型和良好的内饰。

2015款车型于几个月前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将提供更多豪华功能,例如通风的驾驶员座椅,换挡杆和向前碰撞警告形式的安全功能。 ,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七个安全气囊。

现代“雅阁”(Accordand Camry)战斗机的最新版本基本型号起价为21,960美元,运动2.0T涡轮增压版本的起价为29,385美元,与即将出厂的2014索纳塔相比,基本型号降低了300美元。降幅不大,但仍然引人注目-尽管新型号的功率有所下降,但“ 15 Sonata产生185 hp和178 lb-ft的扭矩,而传出的Sonata则为190 hp。涡轮增压模型的功率也会下降,与去年的275马力和269磅-英尺相比,抽头扭矩为245马力和260磅-英尺,尽管我们怀疑并没有太多买家能够知道。

2015年索纳塔(Sonata)即将进入经销商,买家可以选择以下四个装饰等级:SE,Sport,Limited和2.0T。该配置器已启动并正在运行,因此,如果您在索纳塔或其竞争对手之一的市场中,可以选择装饰级别的选项并对其进行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