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动电池制造商受伤

2020-07-05 08:40:39来源:[db:来源]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过去一周对电池制造商来说是残酷的。A123 Systems召回了许多电池组,包括那些在Fisker Karma上发现问题的电池组。对于另一个宣布破产的市场先驱Azure Dynamics来说,这个故事更令人难过。尽管您会认为这将给那些大量投资电动汽车的汽车公司带来厄运和沮丧,但新闻却相反。

A123系统。据首席执行官大卫·维奥(David Vieau)称,这里的新闻是A123 Systems宣布了其Livonia工厂造成的制造问题。公司的问题源于某些棱柱形电池未正确焊接在一起。缺陷是由四台自动焊接机之一引起的。A123 Systems表示,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向其五位客户发货替换电池组,估计替换费用约为5500万美元。这使得股票在宣布后下跌了14%,跌至1.21美元,此后下跌了29%。此外,已经宣布可能从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索赔调查。

Azure动态。对于Azure Dynamics,这种情况至少在第一眼看来更糟。在密歇根州,马萨诸塞州,加拿大和英国解雇了约120名员工后,该公司宣布破产。它希望进行重组,并相信它仍然可以为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创造光明的未来。这里的问题是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是Azure Dynamics转换。福特注意到了这一点,他非常渴望将其添加到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中。到目前为止,尚无消息是否会恢复生产。至于福特,根据发言人韦斯·舍伍德(Wes Sherwood)的说法,它希望确保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客户在其拥有权的整个过程中继续获得支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电动汽车制造商。您可能会想到,这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大问题。福特自己的电动汽车战略保持不变,并且仍然是其整个阵容中更广泛的提高燃油经济性计划的组成部分。福特Transit Connect Electric肩负重任,这吸引了专业路线的专业人士,通常在50英里范围内,非常适合。Transit Connect拥有一个智能的售后货物打包系统,可满足专业人士整齐地打包其工具的需求。

对于福特来说,这并不是媒体所宣布的灾难性新闻。它仍在继续使其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成为专门从事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开发中心。为了获得更好的消息,宝马与丰田的电池研究部门签署了一项合作研究协议。

宝马与丰田合作。该协议是在下一代锂离子电池单元领域进行的合作研究之前达成的,该谅解备忘录涉及在下一代环保车辆和技术方面的中长期合作。两家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首次宣布合作。如果宝马从丰田,欧洲丰田汽车,TME的电池研究经验中受益,则其欧洲子公司将使宝马集团从2014年开始向TME提供其高效的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

充电站和电动汽车。最后,好消息是在充电站。上周五,NRG Energy宣布与加利福尼亚州达成一项为期4年的1亿美元协议,与其公共事业委员会合作,建立全州范围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综合网络。该计划肯定会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因为该计划要求在整个旧金山圣地亚哥县的单个房屋,办公室,多户社区,学校和医院中安装至少10,000个单独的充电站,并期待有200个公共快速充电站。湾区和洛杉矶盆地。平均而言,仅此一项,就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增加多达50英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尽管我们为国内电池制造商的问题感到遗憾,但与此同时,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而我们为此遥遥领先,无法阻止电动汽车,其基础设施以及无数公司之间相互协作以进一步开发电池技术的不可避免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