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顿科罗拉多Z71首次驾驶评论

2020-06-21 11:33:52来源:[db:来源]

近年来,utes的设计范围发生了巨大变化。

将生活作为贸易工具,家庭旅行车,生活方式辅助工具等等,购买者再也无法知道他们的背板坚固耐用了。

许多买家都要求他们的新皮箱看起来也要像它的性能一样坚韧,这就是霍尔顿考虑购买新科罗拉多Z71的那些客户。

从高端的科罗拉多州LTZ驾驶室开始,红色团队为该机器添加了一份化妆品升级清单,以期将其转变为野蛮之美。

处理包括一个新的轻推杆,到托盘的车身彩色风帆延伸杆,枪色灰色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引擎盖条纹和黑色喷漆侧线,B柱,镜壳,后挡板和门把手,深色前照灯饰条,以及从外观上与LTZ分开的其他物品。LTZ和Z71之间没有机械变化。

Z71不太可能被误认为是科罗拉多家族的一员,它可以与福特的Ranger Wildtrak和Toyota HiLux Black Edition等竞争对手竞争,这些车型在希望获得最好工作金钱的客户中广受欢迎,跳过了实用且功能相同的中档车型,以吸引众多客户。

可以将其视为现代足球运动员的袖口纹身的后背衬托。有些人需要外观来匹配肌肉,即使它在公园中没有任何改变。

这款新车型的起价为54,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Colorado LTZ高出4000美元-比其蓝椭圆形竞争对手便宜5100美元。

霍尔顿销售总监彼得·基利(Peter Keley)坦率地承认,这个特别版完全是关于“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他说:“驾驶员越来越多地使用卡车来促进积极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冲浪还是单板滑雪,而且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他们而言很重要。”

但这并不意味着科罗拉多Z71的能力不足。

它与该系列中的其他产品一样坚韧,能够在制动的拖车上拖出3.5吨的固体物料,并能处理超过一吨的托盘货物。

霍尔顿说,该模型可在惯性滑行拖车上牵引750公斤,额定总车重为3.1吨。

它保留了LTZ的螺旋弹簧前部和簧下后部,没有任何变化,霍尔顿的2.8升Duramax再次在发动机罩下工作,从3800rpm产生147kW的拉力。

与科罗拉多范围内的其他型号一样,扭矩输出取决于您选择的变速器。六速自动客户多花了2200美元,可产生500Nm的瓦特费,而那些划船五速手动齿轮的客户则只限440Nm。

但是,手动购买者在鲍泽赢得了胜利,仅使用7.9升/ 100公里的汽车就达到了9.1升/ 100公里的汽车。

两种版本都可以从前部加热皮革座椅中受益,但座椅长久保持平坦,平坦且不舒适,因为带有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程序的MyLink立体声音响可以帮助乘员娱乐。

爬到方向盘后面,很显然,这款最新的Colorado的行驶与该系列的其他车型没有不同。大型的四缸马达仍然很大声且脾气暴躁,但是马上就可以开始工作了。它的工作能力比3.2升Ranger或BT-50还要强,尽管仍能够完成这项工作,但它并不像新的双涡轮增压日产Navara那样灵活。

霍尔顿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在选择正确的档位方面表现出色,而顺序式换挡平面则使驾驶员可以超越计算机,以保持一定的比例,或者在需要时增加额外的发动机制动。

科罗拉多州的慢速转向和坚硬的悬架几乎不像汽车,特别是在空载时,其动态性有被今年进入该市场的大量新金属赶超的危险。

科罗拉多州目前在2015年四轮驱动ute汽车销售竞赛中排名第四,到今年年底前,它有很多工作要在领奖台上夺取新三菱Triton,福特Ranger和Toyota HiLux的位置。

Z71应该会有所帮助。虽然不适合每个买家,但它将吸引那些常规服装不足的买家,并填补Holden商业产品系列中的重要空白。

霍尔顿科罗拉多Z71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54,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800rpm时为147kW

扭矩:440Nm(手动),500Nm(自动)在2000rpm

传播:5速手动或6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7.9公升/ 100公里(手动),9.1 / 100公里(自动)

有兴趣购买科罗拉多州的霍尔顿(Holden Colorad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