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比亚迪汉EV再得两项荣誉 具体什么奖?

2021-01-22 16:28:13来源:二手车城

从比亚迪车子官微得知,最近,由华夏车子名目钻研院主理的华夏汽研指标之夜启幕,在公布的华夏汽研指标数据测评下场中,比亚迪汉EV斩获两项荣誉:五项全优,斩获华夏智能车子指标i-VISTA年度智能车子型号;全项第一,斩获华夏车子安康指标年度介绍车子型号。

比亚迪新燃料车子整年贩卖数量为189,689辆,与2019年同期比较,贩卖数量下调了17.35%;虽然贩卖数量下调,但从贩卖数量结构来看,比亚迪2020年还值得一丝掌声。比亚迪售价超越21.98-27.95万的新款车子汉EV,在昨年7月到市场以后,在短短5个月中,也曾成为其新的贩卖数量支柱。数据显现,汉EV从7月份到市场至12月,累计贩卖了40556辆。12月份汉EV贩卖了12089辆,占比亚迪当月贩卖数量比重多达21.5%。亚迪汉EV成为独力牌子20万元以上纯电动车的贩卖数量冠军。

从2018年最初,自助牌子测验考试通太高档电动车进行牌子突围,价格打破20万元的车子型号包括荣威MarvelX、埃安LX等等,不外这点车子型号的贩卖数量其实不抱负。从客岁最初,上汽乘驾车、东风、长度安等等公司都试图经过公布电动车子的新牌子来达成高档化。不外,比亚迪仿佛并没有这样的设法,比亚迪日前的思绪仍然是经过商品的高档化来实现牌子的高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