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WRX STi 2008-2013:二手车评论

2020-06-22 11:33:16来源:[db:来源]

现在,新的Subaru WRX STi的外壳已经破损(并且已经驱动了它),这表明与旧模型相比,实际上没有任何动力或扭矩提升。

尽管新车确实进行了一些处理和造型上的调整,这些变化将使它在WRX忠实用户的心中持续存在,但仍然存在您突然无法像二手车那样折衷的情况。

虽然WRX的早期版本是头条新闻,但STi或多或少地被视为更为昂贵的附带节目,但到2008年版本的WRX到来时,焦点已经转移了。

到那时,汽车的额外重量使WRX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没有鞭炮声,这意味着,实际上,STi是提供大多数购买者所希望的那种性能的唯一版本。

它也是唯一提供这一细分市场风格影响力的版本,宽轮拱和车身套件给STi带来了视觉冲击力,而当时的新型WRX却没有。

2.5升发动机于2005年底首次亮相(实际上,仍然是新STi的发动机)在2008年提高到221kW和407kW(与现在的水平相当),并且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变速箱。

与最近推出的仅以轿车形式提供的新车不同,2008版仅在该市场上作为掀背车提供。

这款轿车直到2010年下半年才到货,无论如何,掀背车是外观更佳的版本,也是在这里销量最高的一款。

当然,今天的二手掀背车似乎比轿车还要多。

同年(2010年)也选择了两脚踏板STi。五速Tiptronic自动装置,可以预期地被目标受众所忽略。现在找到一个将需要一些努力。

处理方法是您对配备节气门发动机的全轮驱动汽车的期望。如果您过快地进入弯道,可能会导致转向不足,但在其余时间内,即使在糟糕的表面上,它也具有史诗般的抓地力。

行驶可能很平稳,但并非出乎意料,因此对于此类车辆的购买者而言,唯一真正令人失望的是内饰塑料的质量,这是斯巴鲁似乎从未完全钉住的。

留给自己的设备,STi flat 4看起来非常坚固耐用。

当忽略维护或滥用或对单元进行一系列“改进”以提高性能时,问题就开始了。

大约在3000rpm以下有一点扭矩不足,这似乎是该引擎的典型表现,但实际上可以通过车载计算机进行调整(无论如何还是可以)。但是,除此之外的任何小事都会使我们对一个特定的例子再三考虑。

并不是说发动机无法调整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因为它当然可以-只是除非您确切地知道所做的工作以及由谁来做,否则您可能会在看手榴弹而没有销子。

更大的排气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只要它不会使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就可以了,但是大范围的改变以提高压力和点火映射可以对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产生深远的影响。

显然,在进行了此类修改后,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任何保留工厂保修的汽车将成为合法的雷区。

除此之外,Subaru发动机还证明了自己的服务非常困难,许多车主报告说,在需要进行重大工作之前,已经覆盖了很长的距离。

甚至许多制造商建议在100,000-150,000km处更换的水泵和皮带轮之类的东西似乎都比斯巴鲁的坚固,而我们与专家交谈时则说,对于拳击手四缸中的这些部件,200,000km并不罕见。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斯巴鲁的变速箱和离合器的使用寿命较短,并且被称为保险丝。

也就是说,它们是通常会在被滥用的汽车中首先释放的部件。并不是说它们不一定比竞争对手的汽车要弱,而是STis发动机的性能和全轮驱动的抓地力确实会使这些组件承受很大的压力。

确保手动变速箱在所有档位之间都能平稳地换档,尤其是在第一档和第二档,尤其是在首次从冷启动汽车时。

当您冷启动时,请听引擎发出的滴答声。

从本质上讲,它们不应该在那儿,如果存在,您可能会因为漏油而忽略了正在下坡行驶的汽车。

离合器应平稳接合,并且在离合器松开时出现任何振动或抽动,表明离合器或飞轮磨损,后者可能是由于离合器过热太多并在飞轮上留下热点而引起的。

需要将其从发动机上卸下并进行机械加工以正确放置,因此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同样值得仔细研究一下制动衬块和轮胎的状况。

当将STi用作Subaru的目标时,这些组件也可能会损坏,并且更换时不一定便宜。

他们通常还会告诉您很多有关如何使用或滥用汽车的信息。如果轮胎在其胎面上有光滑的边缘或少量的熔融橡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在某个阶段已经使用过。

我们的评分:3.5星级螺栓

引擎:2.5升4缸

变速箱:6人5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10.3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如果您愿意的话,它的性能便是无与伦比的。

不喜欢:

自动驾驶不合时宜,内部的塑料,装配和饰面无法与对手匹敌。如果一直在竞赛或使用辛苦,可能会成为定时炸弹。当心改装过的汽车。竞争对手:

三菱Evo X –最新(可能是最后一个)的热棒Lancer快速而疯狂。手动是最好的,但是只有五个齿轮会损坏它。DSG不如预期。3.5/5

大众高尔夫R –配备四轮驱动的最热高尔夫在价格上几乎可以与其他任何产品匹敌。质量和一流的包装只能通过可选DSG变速箱上的可靠性云降低。购买手册。4/5

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 RS)–在许多方面都是最硬的两厢车。出色的性能,敏锐的操作和巧妙的前端,甚至还驯服了前驱动器布局。收藏品。4/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舱口盖2008 $ 59990 $ 29500

舱口盖2009 $ 61990 $ 32800

舱口盖2010 $ 61990 $ 36400

舱口盖2011 $ 59990 $ 39900

轿车2010 $ 59990 $ 37200

轿车2011 $ 59990 $ 46400

有兴趣购买Subaru Impreza吗?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