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宝马M4 vs兰博基尼Gallardo STS枪战[视频]

2020-05-07 17:33:51来源:[db:来源]

如果您选择轻巧而强大的兰博基尼Gallardo STS,并将其与2015年的BMW M4匹敌,那将不是什么大赛。在下面的视频中,兰博基尼Gallardo STS配备了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可输出570马力的功率,搭载了一辆2015年新款BMW M4。观看视频,结果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超稀有的兰博基尼Gallardo STS于2011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全球仅生产了150辆。它的重量仅为1,340千克(2,954磅)。BMW M4重3,530磅(1,480公斤)。

必看:宝马M4 vs特斯拉Model S P85D枪战[视频]

库存的2015 BMW M4配备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5马力。但这辆M4的动力装置已经过调整,尚未透露这辆新轿跑车的产量。它的收益远远超过了股票模型。由于调谐器一直喜欢M型号,因此M4的高度调谐型号越来越多地出现。这场飙车比赛显示了经过调整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