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sla Cyber​​ Struck不太可能来英国,但较小的版本可以

2021-10-03 16:22:00来源:
24

粉尘在揭幕后揭示了特斯拉网络硬化之后,许多问题中的两个问题是:a)近六米的车辆将如何长达两米,在北美道路的较小道路上有两米多的工作?而且,B)这种角度车辆将如何使其成为严格的欧洲型批准,特别是行人影响测试?

然而,如果Tesla Boss Elon Musk的最新评论是任何事情,那么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它不会。

特斯拉型号3 VS BMW 3系列:电动汽车VS柴油摊牌

在Tesla的年度电池日会议上的Q&A会议期间,麝香说,虽然网络技术的订单是超过五百万的“巨大”,但他预测生产能力为“每年至少250,000到300,000人”他还指出了车辆可能不会使其过去的监管机构。

“我们正在设计Cyber​​truck以满足美国规格,”麝香说,“因为如果你试图设计一辆汽车以满足所有全球要求的超级,它基本上,你不能制作网络革命,这是不可能的。”

说Cyber​​truck“真的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拾取卡车市场,麝香说,特斯拉在考虑为没有如此宽阔道路的国家为国家建造一个较小的Cyber​​tr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