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rand Tour Season 2发布日期揭晓

2020-07-27 16:41:59来源:[db:来源]

由顶级齿轮三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和詹姆斯·梅(James May)主持的亚马逊汽车巡回赛大巡回赛将于今年10月回归第二个赛季。

专用于互联网的汽车计划于去年11月首次亮相,第二系列的工作在第一系列的最后一集可供下载后不久就开始了。

詹姆斯·梅(James May)在最近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个节目”采访时说,第二季“大巡回演唱会”的第一集将于10月上映。

当被问及该节目第二季的结构和预算有多少变化时,梅说,预算“大致相同,我想。这是一个相当昂贵的演出。”

可以添加:“涉及很多旅行。有很多工作人员参与。4K拍摄涉及很多技术。但这是无聊的东西。它看起来大致相同,但是我们对其进行了某种程度的移动,以致于我还无法真正告诉您。

在这里观看第一个官方预告片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