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terham SP / 300.R瞄准了Cholmondeley课程记录

2020-03-10 12:45:06来源:

Caterham正准备在Cheshire事件中运行Caterham SP / 300.R时,在Cholmondeley Power选美大赛上寻求新的赛程记录。

去年的Pageant of Power比赛中,Caterham在Caterham Experience教练Scott Mansell的手中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快的61.89sec。面对驾驶BAC Mono,Ariel Atom 3.5和Radical SV8的反对派,他将在今年回来争夺冠军。

卡特勒姆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Graham Macdonald说:“去年的比赛非常接近。我们预计今年会更加紧张,因为有四家英国制造商参加,每个制造商的目标都完全相同。”

乔尔蒙德利(Cholmondeley)权力大赛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门票价格从25英镑起,可从cpop.co.uk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