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韩系中高端车要抢市场 或发动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

2020-10-23 20:26:01来源:二手车城

实话讲,国家内部里级汽车市场场,曾经很长度时间没有听到韩系车的信息了,尤其是江湖上“XX三宝”传开此后,再加上少许众所周知的原因,韩系车在国家内部全体贩卖数量泛起了大面积下降,当然中等车这种细分范畴也未能获免。

可是,在经验几年的低潮后,韩系车显露了苏醒的迹象,尤其是今年,新车接二连三公布,还引进了中大型越野车 帕里斯帝 ( 参数 | 询价 ),以进口车型在国家内部市场上贩卖,不外最令注目的是在中等车范畴的行动。不单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还引进了新款一代K5,并起了个很华夏化的名字:凯酷。

贩卖数量方面,第十代索纳塔7月份到市场后,三个月的贩卖数量根本维持在3000辆上下,而最新起亚K5由于是在9月初到市场的,9月份成功3473辆的贩卖数量,然而该款车在预售时代盲订量达到了10615辆,这样的体现还算是抢眼的。

然而,第十代索纳塔与最新K5凯酷能否力敌德日同级呢?说实话,在没有大幅度优惠的概况,下,这其实很难达成,尤其是牌子力难题,比较德日系,韩系其实不占优势,再加德日系同级车型斯时在市场上的优惠力度还不小,第十代索纳塔与新款K5凯酷要想打破还真要费相当大一阵力气。

没有非,往年对于韩系来说至关主要,韩系聚集火力在往年要打破市场的枷锁和来源日德美的封锁,预估到了今年末,韩系也颁布对应的贩卖政策,进一步刺激车子贩卖数量。而一向以价格实惠、设置出众的韩系,再加之这一波中顶级车的科技加持,应当会打出一场硬仗。那么,你会看好韩系中顶级车们的贩卖数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