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和奔驰进入主要生产联盟

2020-04-30 07:33:11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将在其位于田纳西州德赫德的动力总成工厂每年生产25万辆梅赛德斯·奔驰4缸汽油发动机(德赫德工厂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和英菲尼迪车型的发动机)。

此举帮助梅赛德斯克服了欧元的不稳定局面,因为这些发动机将被用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该发动机将在戴姆勒位于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的汽车工厂生产。发动机制造联盟始于2014年。

日产汽车于1997年在Decherd开始组装动力总成。如今,它生产4缸,6缸和8缸发动机,用于美国生产的日产和英菲尼迪汽车的完整产品线。该工厂还设有曲轴锻造和缸体铸造业务。在2011年,Decherd生产了超过580,000台发动机,占地面积超过120万平方英尺(111,000平方米)。

戈恩在提供给TorqueNews的声明中说:“这是我们务实合作和我们迄今为止在欧洲以外最重要的项目中的最新里程碑。”“本地化的能力降低了汇率风险,同时迅速促进了北美的良好业务发展-联盟和戴姆勒的双赢。”此次合作标志着北美自由贸易区首次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增长战略,我们已决定将扩大为此所需的生产能力,以贴近客户。通过与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合作的战略扩展,我们可以以有吸引力的经济条件在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实现近市场的发动机生产,并充分利用合作产生的协同效应,” Zetsche在新闻稿中说。“因此,我们正在系统地扩大我们在这个重要增长市场中的制造业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戴姆勒计划在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2020)上,最迟在本世纪末恢复高端细分市场的销量。该战略的要素之一是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提供更多产品,例如接收田纳西日产发动机的C级轿车。

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于2010年4月启动了战略合作,其中包括一项股票交易,使雷诺-日产联盟拥有戴姆勒3.1%的股份,戴姆勒则拥有雷诺和日产合并3.1%的股份。

合作始于三个项目支柱:

*联合智能/ Twingo体系结构:该项目有望在2014年第一季度初启动。两座智能车将在戴姆勒在法国汉姆巴赫的工厂生产,四座智能车和雷诺汽车将在雷诺在斯洛文尼亚诺沃梅斯托的工厂生产。

*奔驰的全新入门级城市面包车项目:该项目如期进行,预计于2012年底启动。雷诺在法国莫伯日的工厂制造。

*动力总成交叉供应:该联盟将为戴姆勒提供紧凑型三缸汽油发动机,用于智能和Twingo车辆,以及四缸柴油发动机,用于联合开发的轻型商用车和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代高级紧凑型汽车。戴姆勒将为日产和英菲尼迪提供当前和未来发动机产品组合中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