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林匹克霍顿第二轮

2020-06-28 07:33:52来源:[db:来源]

霍尔顿(Holden)进一步推出了其四缸产品系列的奥运版。

此次发布是继去年奥运版Vectra,Astra和Barina车型售罄之后的又一举动,这也是Holden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千年团队合作伙伴参与的又一举手。

奥运版Vectra轿车(如图)获得了价值4,000美元的额外功能-15英寸合金轮毂,空调,电动窗,奥运标志和奥运钥匙圈-比标准的Vectra GL高出720美元。

奥运版的Astra City轿车和舱口盖还获得4,000美元的额外功能-15英寸合金,空调,单个CD播放器,前雾灯,徽章和钥匙圈-比标准型号高出1,480美元。Astra CD轿车和舱口盖提供3,000美元的额外功能-空调,ABS,牵引力控制,前雾灯,徽章和钥匙圈-额外收取980美元。

奥运版Barina车型获得2500美元的额外功能,分别比Barina City和Swing建议零售价高出330美元和450美元。两者都采用14英寸合金,空调,单CD播放器,徽章和钥匙圈,而Barina City也采用了后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