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nnessey复活是1,200BHP Chevy Camaro

2022-12-08 13:22:04来源:

没有John Hennessey,它不会出现半SEMA吗?Texan Tuner的最新创作是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的节目中首次亮相。其名称?亨西复活。全能(字面上)。

像2017年的840BHP驱魔者一样,复活是基于雪佛兰CAMARO ZL1 1LE。Hennessey删除标准的650BHP LT4 V8,并将其从Corvette ZR1中的755BHP LT5替换。但是在它之前没有被认为是碎片,并基本上升级到所有的组件。结果是1,200bhp和1,000lb ft在e85上。Hennessey申请0-60mph 2.3秒,最高速度超过220mph,低9秒内四分之一英里。

除了发动机升级,其中有太多的列表,Hennessey还加强了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已经建造了几个1,200马力C7 Zr1科沃特,所以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ZL1 1Le中提供相同的功率水平,但我们只需要一个酷的名字来适合汽车,”约翰说。“复活似乎是驱魔者的完美演变,这是一个最终受到闪避恶魔的激励的名称。”

复活,将从普通的雪佛狼经销商以及普通的Camaros获得,费用为200,000美元。Hennessey只会制作24个,所以最好让你的名字下尖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