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劳斯莱斯的概念破坏了你的脸

2020-04-01 22:00:08来源:[db:来源]

寓言寓意为“迷魂药”,在劳斯莱斯的引擎盖上优雅的淑女型,将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1911年2月6日,查尔斯·赛克斯(Charles Sykes)首次对雕像进行了登记,目的是防止富裕的法国人在1900年代之前全部使用Max Power并更换引擎盖。

上面是加利福尼亚艺术中心学生杰里米·韦斯特伦(Jeremy Westerlund)的疯狂想象。大概已经决定通过这个令人惊讶的概念向学生致敬的学生。

“幻影”的灵感来自过去的时代,当时司机驾车无人驾驶,背后是茧状的乘客。与装饰艺术风格的帆船类似,Roller的尺寸为1:4,可按比例缩放-尺寸仍为6英尺长,实际型号比Phantom长4英尺。

福特Ecosport 1.5 EcoBlue钛[X Pack] 5dr

匿名(未验证)于2019年11月22日提交

外型尺寸

衍生产品组:福特EcosportEcosport柴油掀背车(2018)1.5 EcoBlue Titanium [X Pack] 5dr价格:£21,375.00门:5传动系:前轮驱动燃油输送:涡轮变速箱: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