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幸福“辣”么多——广汽三菱八周年幸福家宴上海站圆满落幕

2020-10-12 13:16:01来源:盖世汽车

春秋更替,岁月轮回,转眼间,广汽三菱已走过了八年历程。八年,不是很短,也不是很长,却足以让广汽三菱从幼稚走向成熟。回顾这8年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乐趣与探索是广汽三菱的品牌主张,推出的新车有一种鼓励人不断去探索生活乐趣的精神,能给消费者提供超越产品自身的全新汽车生活价值观,这也让广汽三菱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广汽三菱

2020年10月11日,为了庆祝广汽三菱成立八周年,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陪伴广汽三菱的媒体朋友和家人们,广汽三菱东一区举办了一场欢乐温馨而又充满趣味的八周年幸福家宴,让广汽三菱的朋友和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度这美好的夜晚!

广汽三菱

家宴在表演乐队优美动听的歌曲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广汽三菱这八年的发展历程,一步一步走的坚实而用心,相信在场的家人们都能感受到这份成长的喜悦。

本次八周年家宴,由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东大地先生致祝酒词,他说:“从2012年到2020年,八年,3000多个日夜,70万车主,广汽三菱的八年,是岁月如歌的八年,更是车主朋友支持与陪伴下一起走过的黄金岁月。八年间,广汽三菱以技术为主导,在深厚的技术储备下,深耕产品,推出了多款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旗舰车型。无论你是钟情王者气质的帕杰罗,还是属于幸福陪伴的欧蓝德,抑或是喜爱经典趣味的新劲炫、个性潮流的奕歌,都能在广汽三菱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款车型。”

接着,广汽三菱的领导嘉宾们在温馨的生日歌声中切开生日蛋糕,与家人们一起庆祝广汽三菱八周年生日快乐。

广汽三菱

家宴开始,广汽三菱的家人们享用美酒佳肴,推杯问盏,共同享受这难得又难忘的时刻。

广汽三菱

广汽三菱

表演乐队各种风格音乐的演绎,也让现场充满了或欢乐温馨,或灵动活泼,或激情昂扬的味道。

酒足饭饱之后,互动游戏马不停蹄地安排。家人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广汽三菱

广汽三菱

一张大合影,将广汽三菱八周年幸福家宴这个美好的夜晚,永远定格在家人们的心里。

广汽三菱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八周年是广汽三菱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广汽三菱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菱粉一起共同探趣前行,挖掘更多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