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洲虎需要继续发展电动汽车的动力”

2020-04-02 11:33:54来源:[db:来源]

圆石滩高尔夫球场修剪整齐的果岭和球道远离英国道路和街道的喧嚣,但上周末的美国老爷车盛会值得关注。

宝马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量产版Z4,而奥迪和梅赛德斯则以全电动概念车遥遥领先。捷豹也加入进来,透露其电动E-Type将从明年开始向客户提供,保守估计价格在30万英镑以上。

•电动Jaguar E-Type投入生产

但是,这家英国公司不会停在那里。它的工程师正在研究中型引擎替代现代F型跑车的方法,该跑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可能实现全电动化。

在插电式汽车市场上,这是重要的时刻,抢夺土地可以控制道德制高点,而在高端制造商中,这是“特斯拉的可靠竞争对手”的位置。捷豹无疑是这场比赛的最前沿,当然,我们的2018年度最佳汽车I-Pace在2019年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EQ C到来之前就获得了订单。

不过,捷豹现在需要做的是建立在I-Pace的动力基础上,并大力推动其其余系列产品电气化,以弥合SUV与F-Type成为未来的差距。

我们认为,该过程应该从下一代XJ的全电动开始,从而将豪华轿车带入未来50年。提供经典E型发动机的环保运行是一回事。但是,具有能够在市中心默默地滑行的豪华车将更具特色。

立即查看最畅销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