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驱动:Jaguar项目7

2022-08-10 18:22:00来源:

你可能已经看到这个项目7在耶和华山上上升,由Jag的底盘Supremo Mike Cross推动。他知道他在这件事上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他现在坐在我身边。因为我碰巧在驾驶员座位上,最近被击败的斯蒂格腾空,谁留下了它奇怪的温暖。但是在我们开火的v8之前,旋转 - 旋转 - 这里是历史的地方......沿着捷豹的走廊,是勒芒照片的画廊,来自五十年代的旧赢家的酷墙九十年代XJRS。有一天,设计师Cesar Pieri走过了。当他回到他的办公桌时,用充满翅片和翅膀和条纹的大脑,他拿出铅笔并开始勾画。从他的绘图板出现的是项目7,基于F类型并以Jaguar赢得了Le Mans 24小时的次数。

查看更多捷豹项目的照片,7内外,这只是一个设计学习,但这不是一些静态显示。所以我按下起动按钮,5升V8用原始Burp唤醒。笔记本电脑手术的一席之地从常规V8的488BHP促进了甚至更健康的542BHP。到处都是功能性的航空,从新的碳下到锋利的锋利。然后在驾驶员的头部后面有驼峰,灵感来自1955年D型的航空鳍。0-60mph时间从4.3秒掉落到4.1 - 部分原因是由于额外的电源,而且因为织物屋顶已被撕掉,所以它大约20kg更轻。单击齿轮选择器进入驱动器,施加大量的油门和...... OOF,这件事是出现的。感觉像常规F类型的机器。也许这是所有额外的噪音,或者我的脸在风中涟漪(短挡风玻璃意味着侧面窗口完全被移除)。或者也许这是烟雾。因为如果你不小心,你会旋转后方,他们创造的云会跟着你走在路上,直到它倒入驾驶室,在你的耳朵里,然后鼻子。这件事明显被编程为炫耀。与其他汽车公司的一些更多的SOBRE创作不同,它有一种幽默感。看看前面的锯齿徽章 - 猫的佩戴色调。这就像一个长大的动画片。我估计了几圈的时间。在下一期顶级齿轮杂志中,您可以阅读他们,加上更多关于项目7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