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打造终极车辆 现代汽车成立新研发部门

2020-09-30 09:16:03来源:盖世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成立NewHorizonsStudio工作室,新工作室位于美国硅谷,致力于打造创新出行方式。

现代

现代集团在一份说明中解释道,New Horizons Studio可以为车辆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新产品将针对需要在非常规和越野地形上驾驶的用户,带领他们前往以前从未到达过的地方。这些车辆将面临更具挑战性的应用和环境,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条件。突破汽车发展的界限,该部门将重新想象汽车如何穿越世界。

现代

New Horizons Studio的负责人John Suh说:“新工作室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第一个可转换的车辆类别,也称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s(终极车辆)”。

现代

『Elevate概念车』

早在2019CES上,现代汽车便展示了Elevate概念车,这是New Horizons Studio工作室开发的首款概念车,新车有望解决挑战性的驾驶情况。例如,新车可以在自然灾害中提前识别,并做出反应,进而达到抢救生命的目的。以及针对使用轮椅的人士,提供车辆升降功能,方便轮椅进入。

编辑点评:

根据现代汽车集团的愿景来看,他将不再是一家汽车制造商,而是一家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近年来的CES展上,现代汽车给我们展示更多的未来出行科技产品,推出了地面、空中,乃至组合“大礼包”,希望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其眼中的未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