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得益于出口增长,英国10月汽车制造业增长3.5%

2020-04-09 13:33:54来源:[db:来源]

面对国内市场需求的持续下降,10月英国汽车制造业增长3.5%,至157,056辆。

在过去的四周中,英国客户的需求下降了2.9%,至28,178辆,但出口增长5%有助于确保总体增长。总共有157,056辆汽车从英国生产线下线。从年初至今,这减少了6.8%,相当于减少了22,000辆汽车。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老板迈克·霍斯(Mike Hawes)将英国脱欧的经济不确定性和政府的空气质量计划标记为英国需求下降的主要原因。

他说:“重要的是要恢复对新车市场的信心,因为最新的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的销售不仅解决了空气质量问题,而且加快了全英国工厂生产线的活动。”

年初至今,英国需求下降了6.8%,相当于约22,000辆汽车。国外需求表现得更好,2017年迄今出口了110万辆汽车,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1.6%。去年相同。

结果使SMMT将其对英国2017年产量的预测从180万降低到了173万。SMMT表示,随着国内需求的下降,某些达到生命周期尽头的模型的产量下降也导致了预测的降低。

霍斯说:“英国最新的独立预测报告令该行业感到担忧,它预测年产最多仅比去年稳定。”“如果我们要鼓励投资并阻止市场和商业信心的下降,则该行业需要英国脱欧的稳定和明确的路线图。”

昨天宣布了英国的秋季预算案,对不符合下一代实际驾驶排放第2步标准的柴油车辆增加了新的税收,直到2020年才成为法律要求。预计这一变化将进一步推低柴油车的需求,10月份的销量已经下降了29.9%。

更多内容:

澳大利亚汽车生产的终结:出了什么问题?

将“路虎发现”带到捷豹路虎的新斯洛伐克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