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年焕新氛围感已拉满,奇瑞舒享家五重好礼轻松购

2024-01-23 12:32:31来源:搜狐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踏上全新征程之际,“出行搭子”也要舒服焕新。那什么样的新年礼物能够承载自己和家人对美好舒适生活的无限憧憬和追求呢?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的奇瑞舒享家,拥有越级超大轴距,专属女王副驾、同级独有智能恒温座舱,后置后驱卓越驾控等超舒适配置,为全家出行提供更舒适惬意的出行生活。同时,奇瑞舒享家新年花式整活儿舒适焕新,推出“舒享置换季 新春会好礼”活动,旧车置换至少抵30000元,五重惊喜好礼轻松享,让全家幸福出行的氛围感直线拉满。

旧车置换至少抵30000,舒享焕新轻松享好礼

新年换新车,舒适幸福年。即日起,参与活动购车的用户,即享至高4500元/台金融贴息,或享旧车置换至少抵30000元的置换礼,轻松焕新全家出行;并赠送价值3000元原厂充电桩和安装,让您随时满电出发;免费赠送2年娱乐流量(6G/月),随时随地智趣在线;还享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和终身免费车辆主动安全多重贴心售后服务,全面保障全家舒享无忧用车生活。

可以说,此次奇瑞舒享家推出的五重惊喜好礼可谓是诚意十足,为计划焕新出行的家人们带来了更实惠、更无忧的购车权益。而作为15万级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更关注全家人的出行幸福感,在这个寒冷冬季,用温暖舒适、自在惬意的超舒适体验为千家万户带来温馨而又幸福的美好生活。

坐享舒适,悉心周到暖如温阳

在寒冷天气出行,最痛苦的就是人坐进车里有如进入冰窖一般,甚至到达目的地都还没暖和过来。奇瑞舒享家配备了同级独有智能恒温座舱,实现二排座椅电加热、双区空调、座舱过热保护,无论前排夫妻还是后排老人孩子,都能享受同等温暖舒适。通过手机APP远程功能还可提前预设好适宜温度,进入车内即被温暖环绕。另外,专属女王副驾配备电动腿托、八点按摩、四向调节、通风、加热以及BOSS按键功能,让伴侣一路坐享舒适体验。

驾享舒适,强劲动力随心所“驭”

雪后冰是冬季出行最头疼的问题,面对湿滑路面或上坡路况,很容易发生打滑等问题,奇瑞舒享家标配豪车级后置后驱卓越驾控,以40%爬坡能力傲视群雄,爬坡更有力、驱动更高效、操控更稳健,在冬季开车更自在安心。同时,搭载强劲扁线三合一静音电机,峰值功率155kW,动力强劲,更高效节能。

空间舒适,轻松满足全家出行

对于家庭用户来讲,车就是要讲究越大越舒服,奇瑞舒享家拥有2830mm的越级超大轴距,车内空间利用率高达67.2%,超大车内空间,领先同级,轻松容纳一家五口自驾出游或拜访亲友。还配备多达27处储物空间和豪华跑车独有的40L前备箱,孩子玩具或大人行李统统装得下,自在开启全家出行新体验。

作为15万级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以超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全家人打造温暖惬意的出行享受,现在购车,即可参与活动,舒享五重惊喜好礼,旧车置换至少抵30000元,新年打算焕新出行的朋友,赶紧关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