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勤采访了677名“千禧一代”,认为他们已经破产

2020-01-13 14:34:05来源:

直到手工制作的,可持续的,本地采购的精酿啤酒酒吧能够从布鲁克林的褐砂石中升起并直接到达您的Park Slope阁楼入口之前,事实证明,今天的年轻一代仍将需要购买汽车才能获得住所。

实际上,他们甚至可能会花时间在上面,这意味着年轻人,甚至是“千禧一代”,都在进行汽车研究,并形成自己作为聪明消费者的看法。嘿,听起来不熟悉吗?

这就是咨询公司德勤声称的一项研究。该研究是由德勤本身委托进行的,并被冠以“我的爱车”的称呼,称Y世代中有61%的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购买新车,而23%的人计划在一年内购买新车。只有8%的人认为,他们永远不会买车,宁愿过着苦行者的生活方式。

如果属实,那么这将改变我们勇敢的一代放弃汽车的整个理论。德勤调查了19个国家/地区的23,000人,这些人出生于1977年至1994年之间,其中包括2,000名美国消费者。在美国的2,000名儿童中,只有677名处于出生年份范围内。

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研究,我们将对该方法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德勤对“千禧一代”的解释已经广泛地延伸到了X一代。正如《汽车周刊》(Autoweek)的一些工作人员会告诉您的那样,X一代的定义是出生于1970年代后期的人,其中有些人甚至可以喝百事可乐。许多组织,例如广告时代(Ad Age)(最早使用“千禧一代”一词的出版物之一)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统计局,都认为加入Y世代的最新出生年份是1982年或1983年左右。

但是德勤咨询了密歇根州立大学市场学助理教授克莱·沃希斯,他认为,1977年是大多数学者愿意扩展“千禧一代”定义的日期。甚至开创了千禧年研究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从1981年到1977年都将其对“千禧年”的定义扩大了。

从最初的23,000人中调查到的677人:德勤公共关系主管乔恩·卢克特(Jon Rucket)说:“我们的研究人员说,这种规模的样本被认为是此类事情的规范。假设调查正确地进行了。”Rucket解释说,如果增加样本数量,结果将只改变一个或两个百分点。试想一下,如果这么少的年轻人(根据年龄范围,其中一些今年将达到37岁)可以对趋势产生如此影响,也许乔恩·斯图尔特的集会就可能有所作为。

所以。该数据仍然适用于今天感到沮丧的年轻人,并且大声疾呼已听到的消息和不足为奇的消息:这是给我们的钱。

接受调查的更多人说,他们之所以不购买汽车,是因为汽车价格昂贵,而不是因为它们会走路或撞到朋友。80%的人买不起汽车。百分之七十五负担不起或维持一个。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有67%的人喜欢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更少的人(40%)则喜欢ZipCar和Car2Go等时尚的汽车共享服务。

研究结果称:“结果表明,尽管美国对汽车的浪漫并没有延续到Y代,但美国近8000万的Y世代消费者并没有放弃购车。”

啊,我们只想要更好的车。我们的父母对1998年的福特Taurii不再满意,我们中有59%的人想要某种替代能源汽车,而27%的人特别想要混合动力车。(分别有百分之七,百分之四的人想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当然,我们不能自己支付这些费用,因此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58%支持政府对替代能源汽车的激励措施。

德勤公司负责人长谷川雅男认为,我们也需要更智能的汽车。长谷川说:“将近四分之三的人希望获得能够识别道路上其他车辆存在的技术,而百分之六十三的人希望获得能够让他们知道何时超过速度限制的技术。”长谷川继续对我们想要的东西有明确的需求,欲望和愿望-碰巧的是,加速和0-60 mph的时间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他继续:“目前尚不拥有或租赁车辆的Y世代消费者中,成本似乎是主要的障碍-大多数(80%)的人表示这是因为他们负担不起,而四分之三的人则认为高昂的运营和维护成本。 ”这里没有消息。如果您还没有听到,显然我们还是破产了。

Lambast这一代人放弃了拥有汽车的传统,但是嘿:我们都应该在30岁之前退休的那个Park Slope阁楼没有停车位。

观察到这一代人的核心宗旨是:我们中有些人喜欢事物,而另一些人则喜欢不同的事物。实际上,我们中有些人仍然喜欢汽车。我们中有些人甚至比汽车更喜欢汽车。我们不是人类的同质凝结者,仅在人口统计方面可用,以便于营销。你们当中的那些人可能会嘲笑对智能手机连接的渴望,就像是某种“汽车爱好者之死”,但黄色的百思买(Best Buy)马球上没有傻瓜可以代代相传。它是现金,简单明了。

但是无论如何,也许Y世代和X世代的一半都可以被认为是这样,而德勤的调查确实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建议。所以,这是一个主意!如果有一辆廉价的n''欢快的汽车,具有足够的魅力和节俭的魅力,足以让整整一代人使用?如果可以的话,使其成为混合动力。使它连接到Nest恒温器和Google Plus(现在是同一家公司!)和Boston Dynamics杀手机器人(也是同一家公司)。将其连接到地面,地面和互联网广播。让它与AM连接,以防祖父感到有必要想起布鲁克林道奇队。如果我们接近在星巴克的直通车道上追尾别克,请发出提示音。但是,最重要的是:围绕它设计一个很酷的广告活动,以使所有者感觉自己就像在一个很酷的特殊俱乐部中。非所有者将感到羞耻并被礼貌的社会排斥,因为他们的粗鲁和品味不佳而被取缔,向所有者所有者“ Eloi的莫洛克”。称之为“汽车的苹果”。将詹妮弗·劳伦斯放入广告中。茶和清。

马自达也许可以做到。那就对了:带回“ Mille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