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E-Pace系列更新了新引擎和AI技术

2020-05-28 09:33:51来源:[db:来源]

捷豹在其E-Pace系列产品中增加了一种新型的小型汽油发动机,以及许多其他技术。

新的汽油发动机是2.0升的Ingenium发动机,功率为197bhp。它位于功率更强大的247bhp和296bhp汽油车型的下方。

这是一款强劲的发动机,可在7.7秒内从0-60mph加速,并且声称燃油经济性为34.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6g / km。捷豹还为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微粒过滤器,以提高效率。

尽管Jaguar最小的跨界车仅发售了几个月,但该公司已经为其添加了技术。

首先是自适应悬架,据说可以改善操纵响应,车身控制和行驶。自适应动力系统每两毫秒监视一次车辆的运动,并相应地改变阻尼,以减少车身侧倾并提高行驶性能。根据偏好,您还可以选择两种模式-普通和动态(运动)。

立即咨询新的Jaguar E-Pace

E-Pace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引入了人工智能(AI)技术。该技术被称为Smart Settings,该技术首次出现在Jaguar的I-Pace电动SUV上。AI会查看驾驶员的习惯,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汽车。

这样一来,汽车就可以感知即将到来的驾驶员及其智能手机的蓝牙,并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典型偏好来调整座椅,气候和信息娱乐系统。如果可以观察到趋势和算法(例如,每天在特定时间启动汽车),则可以根据情况自动调整汽车。在此过程中,如果您还把手机留在车里,汽车也会提醒您。

智能设置是Jaguar Connect Pro Pack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Wi-Fi热点和卫星导航。

现在可以订购新的E-Pace汽油发动机,起价33,500英镑。较便宜的148bhp柴油发动机可用,价格从28,500英镑起。

试驾新的Jaguar E-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