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宁德时代股价大跌原因是什么?和811电池有关吗?

2020-09-11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9月7日信息,遏制星期一关盘,宁德时代的股价报收于186.4元,和上一买卖日的204.26元相比下落17.86元,跌幅挨近9%,企业市值也下跌至2284.50亿元。

有剖析以为,企业股价大跌重要与在这之前关于宁德时代断供811电池“传言”相关。

在这之前,网上忽然传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宣称宁德时代行将抛却811 电芯,将里面研发重心调转方向“523”体制。

随着时间推移,就那么一条像是“假新闻”的信息,在宁德时代里面人士相继“造谣”下,关于811体制“败退”的观念依然甚嚣尘上。

早在811电池上车初期,就有良多人质疑其是“挪动炸弹”。

最近国家里面电动汽车被接二连三爆来源燃事件,再次声明811电池可能具有安全方面的难题。

总的来讲,宁德时代的811电池优缺点都很明显,较高的能量密度能够为新燃料汽车供应更长度的续航路程,但安全难题也是悬在地面的达摩克利斯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