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风风神AX7/AX7 Pro上市 售8.99万元起

2020-09-10 21:16:03来源:盖世汽车

9月10日,东风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售12.39万元起。同时上市的还有2021款东风风神AX7,售8.99万元起。东风风神AX7 PRO在科技配置方面表现亮眼,新车配备了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人机系统和辅助驾驶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2021款AX7换用经典LOGO,并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此外,在两款车型上市的同时,官方也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下:

新车,东风风神,AX7,AX7 PRO

新车,东风风神,AX7,AX7 PRO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以及品牌LOGO,造型犀利。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内部为新LOGO以及熏黑式中网,左右两侧头灯组扁平,下方雾灯区域加以红色轮廓点缀,拥有不错的运动风格。

新车,东风风神,AX7,AX7 PRO

侧面设计依旧犀利,腰线内收,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由车头一直延伸到尾窗,为了与车头呼应,下方腰线同样采用红色涂装饰条。尾部为贯穿式尾灯,排气形式为双边共两出。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比现款AX7在长度上略有缩减,但轴距保持一致。

新车,东风风神,AX7,AX7 PRO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体现出不错的豪华感。与目前主流配置一样,新车车内同样搭载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内置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此外,新车采用平底造型方向盘,中控台下方保留少部分实体按键,方便日常使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风神AX7 PRO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东风风神AX7 PRO希望通过换装新LOGO,让消费者对车型有更新的认识,同时,新车无论在造型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升级,可谓是诚意满满。两款新车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