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ommimäkinen:“你无处不在地走出了”

2022-09-29 09:22:00来源:

在2017年Monte Carlo Rally,我们与四次世界拉力赛冠军,前三菱斯巴尔和新丰田Gazoo集会团队老板TommiMäkenen。更有资格在2017年新的集会规则中表达意见更少,以及它的野火......

Tommimäkenen在他对新拉力赛规定的反应中......

“它看起来很好。我们可以听到很远的车,他们给出更多的声音,这是非常积极的,它们看起来很壮观。我就像'血腥地狱,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在拥有更多自由来设置汽车......

“新的法规概念与过去类似,但有点电源,因为限制器越大,所以我们有60bhp更多,加上新的航空,悬架的一些差异,更宽的轨道,也有点不同。

“当然,对于曾经运行以前的汽车的团队,他们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他们正在分析和使用他们的数据,但我们必须更加关注我们的测试计划。我们从头开始,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数据。现在,我很肯定我们正在某个地方,因为我们正在分析所有领域并听取驾驶员反馈。我们应该能够变得更强大和更强大。

“由于更多的力量和更多的载荷,我们的轮胎穿着更高的轮胎磨损。这将是至关重要的。

“带回中心差异给出了让汽车的机会。即使你有一个拥有最好的零件的汽车,也只有一点点设置会将性能从“好”中改变为“最好的”。这将需要时间 - 它的零件传输,部分悬架,部分动力系,部分航空。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很多不同的区域。这使它非常棘手。“

“如果你开始使用那个中途的中途,你就不会赢了。如果汽车感觉就像它会赢得拉力赛,你就不碰它,你只是继续驾驶。“

驾驶新的丰田雅里斯WRC自己......

“是的,我在测试中推动了很多。你知道,我之前已经驱动着拉力的汽车,我有,呃,有些经历如此... [笑]。我想感受到汽车,在我们改变时感受差异。然后我们可以与驱动程序更容易地讨论,并且我完全理解他们需要的东西。这种方式更容易讨论。

“与我的时间相比,在我的时间,我们总是说某车适合一种类型的病症,另一种是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条件。我会说这是最新技术的改进:所有车都非常速度,他们都在各种情况下表现得很好。他们使用这种大规模的悬架旅行,他们很强大,你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

“[在我时代]总是有些地方我们不得不放慢很多,因为暂停行为并不那么好,你担心你即将打破一些东西。现在你不必担心,你只到处都是完全平坦的。“

关于新车如何改变WRC的驾驶风格......

较长的轴距汽车 - 雪铁龙C4和福特焦点 - 不想非常侧身,这就是每个人改变他们的驾驶风格的那一刻,走得更远,因为这是最快的方式。我们继续使用一个男子,因为这仍然更快。“

关于WRC标题的挑战......

“我们在这里学到了2018年的很多。当然它已经看起来很好。在蒙特卡洛反弹中,你不知道你的位置确切,但我们将继续工作,继续分析继续改变和陌生人。我希望明年我们将更强大,我们会准备争取标题。

在哪个活动中,他最期待的是......

“我认为拉力瑞典对我们有好处,尽管我们刚刚开始我们的职业生涯。我们没有任何条件,我们可以负担得起的实验。走着瞧…”

在丰田司机的不同驾驶风格......

“JuhoHänninen的驾驶风格非常顺利,非常小心。Jari-Matti Latvala更像是开/关[拍手桌面]。他正在积极制动到角落里,然后在拐角打开时立即在节流阀上。

“去年秋天,我在砾石上做了很多设置工作。我找到了一个适合我的设置。Juho不喜欢那种,因为他的风格是不同的,他希望汽车更柔软,并且该设置并没有真正满足我。我喜欢我的传输就像Jari-Matti一样,因为我也有点开启,我想用油门控制汽车。但我喜欢我的引擎映射像juho。“

“你需要开车,开车,开车去学习你的车辆。您需要了解汽车如何快速快速。汽车是如此多的可能性。如果司机足够聪明,司机可以了解汽车如何快速走,并且能够改变他的驾驶风格来遵循汽车的首选方式快速。这些是最好的司机。他们是那些继续赢得冠军的人。“

关于他是否喜欢退出那里的驾驶......

“不,不,不别无。这是一个年轻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