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将上市,宝马iX1的渲染图曝光

2020-09-01 07:16:03来源:车讯网

关注亚北车生活,每天带您看新车,哈喽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是8月31日,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天有什么重磅新车消息!

1.讴歌RDX A-Spec运动款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将在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车身加入了专属运动套件,包含了黑化包围、轮毂等。

在外观方面,钻石形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由中心向四周扩散的点阵式造型中网;矩阵式的LED大灯组,和不规则的散热口;前保险杠下方的前唇采用了黑色;整体来看车的前脸,显得十分有个性,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车的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使得时尚感和运动感剧增。腰线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中间那段上提的腰线贯穿车身中半段,使得车身整体给人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样子,凸显出“A-Spec”的运动设计感。

车尾方面两侧尾灯的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使用了黑色后裙包围,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sp200831_105456.pngsp200831_105520.pn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颜色搭配采用的是红黑颜色,搭配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中控中央旋钮式的驾驶模式选择,使得整个内饰在充满运动感的同时增加了科技感。

sp200831_105412.pngsp200831_105331.png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带四轮动力矢量分配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

2.宝马iX1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组宝马iX1的渲染图,该车定位是小型纯电动SUV,据悉,宝马iX1将在2022年和新一代宝马X1共同销售。双肾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车头的大灯、轮圈的造型,总体来看宝马iX1的整体的设计风格和即将首发的宝马iX3比较相似。

sp200831_113544.pngsp200831_113612.png

但是,能从渲染图看到车身侧面的腰线更加平直、简洁,符合该车的车型定位。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并没有透露太多,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3.全新古思特

近日 ,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全新古思特预告图。全新古思特的价格预计在30万美元起(约合209万元人民币),将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从预告图看,虽然新车被薄纱盖着,但从透露的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矩形前大灯组,同时还融入了日间行车灯。

sp200831_160507.pngsp200831_160521.png

此外,通过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配备了星光饰板。只有在车辆启动时,星簇及字标才会亮起。新车还在车顶、车门、车底、双层车窗玻璃、轮胎内、车内的空调导风管内部都做了相应的降噪处理,避免噪音干扰,给用户制造安静的氛围。动力方面,官方还未公布。

sp200831_160559.pngsp200831_160542.png

据悉,新车将使用全新的底盘系统、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智能化的悬架系统。还将将配备“卫星辅助变速器”。新车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正式亮相,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关于它的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