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156 JTS Sportwagon抵达奥兹

2020-06-25 07:33:56来源:[db:来源]

156 JTS Sportwagon配备了多区域气候控制空调,全新的六扬声器Blaupunkt音响系统以及增强的主动安全措施。

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新型JTS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稀薄燃烧技术。通过在发动机低速运行(这是大多数时间)时将汽油的输送限制在稀薄燃烧中,并逐渐以较高的速度切换到正常的燃油/空气混合来起作用。

Alfa声称,尽管发动机容量和燃料消耗与它取代的双火花相同,但这种新型发动机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提供了更高的功率和扭矩。发布功率从114 kW增加到121 kW;扭矩从187Nm上升到206Nm。最高速度从216到220 kmh,从零到100 kmh的时间从8.6秒缩短到8.2秒。

据Alfa称,新发动机符合欧盟4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在欧盟的测试中平均油耗为每100公里6.8升。

156 JTS Sportwagon售价52,500美元; Selespeed无离合器手动变速器售价为55,500美元。

价格在发布时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