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和宝马携手开发电动汽车

2020-04-04 16:33:15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和宝马将携手合作,为下一代电动汽车开发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I-Pace和i3电动汽车背后的公司选择联合起来开发新的电动驱动单元(EDU)-实际上,所有从电池中获取电能并将其传递到车轮上的东西。结果,两个竞争对手的未来产品可能具有相同的基本电动机设计。

•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表示:“向ACES(自主,互联,电力,共享)的过渡代表了一代代汽车工业中最大的技术变革。变革的步伐和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加速增长,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跨行业致力于发展实现这一令人兴奋的未来所需的技术。

“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制造出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扩展该技术,以支持下一代Jaguar和Land Rover产品。从与宝马集团的讨论中可以明显看出,两家公司对支持这种过渡的下一代EDU的要求存在很大的重叠,从而实现了互利的合作。”

这笔交易对于全球汽车制造业中相对较小的捷豹路虎来说是一笔重要的交易,因为尽管由每个公司在其自己的工厂中制造联合设计的驱动装置,但两个品牌也将受益于购买该车的规模经济的增长。这些系统的零件。因此,捷豹路虎将能够利用宝马的巨大购买力,并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其电动汽车的零部件。

这家英国公司的公告说:“在研发,工程和采购方面的联合投资将提供必要的规模经济,以支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采用电动汽车。”

另一方面,自2013年推出原始i3以来,宝马一直在努力推进其电动汽车项目。它将希望从去年交付I-Pace的Jaguar Land Rover团队那里获得专业知识,以量身定制的家庭用纯电动汽车击败所有德国领先的高级品牌,并赢得一系列大奖,包括Auto年度快车。

这个德国品牌透露了开发基础的一些细节。该公司表示,其eDrive技术的第五代产品(将在明年推出的iX3全电动SUV中推出)将用作捷豹路虎联合项目的起点。

宝马发展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hlich)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着急剧的转型。”“我们认为合作也是电气化领域成功的关键。通过捷豹路虎,我们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对下一代电动驱动器的要求与我们的要求非常匹配。在一起,我们将有机会通过缩短开发时间并将车辆和最新技术更快地推向市场来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捷豹路虎将在其位于沃尔夫汉普顿的发动机制造中心(EMC)上开发动力总成。捷豹路虎的一份声明说:“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专家组成的团队将与两家合作伙伴共同设计EDU,共同开发系统以交付他们各自产品范围所需的特定特性。”该交易被描述为“技术和商业合作”-尽管尚未发布该安排财务方面的细节。

但是,两家公司都将致力于特定特征的认可表明了协议的广度和规模。Land Rover的越野产品可能需要更坚固的系统,而BMW可能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以使这些装置适合7系列甚至劳斯莱斯的车型。

宝马已经确认该联合项目将设在慕尼黑,其工程师将与捷豹路虎的人员共享办公空间。

就在几周前,捷豹路虎(JLR)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博士表示,他赞成电动汽车研发方面的独立性。“我想我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斯佩思告诉《金融时报》汽车峰会的未来。“您可以谈论规模经济,这是正确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自由地以快速,结构化的方式发展和制定自己的战略。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

您认为捷豹路虎和宝马的合作会成功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