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确认更多SVO车型即将上市

2020-04-07 17:33:53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说,新的耗资2000万英镑的特种车辆运营(SVO)技术中心的启用将大大提高SVR车型的产量。

位于捷豹路虎考文垂基地附近的新SVO总部于上周开业。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从现在起到2020年,每年有20,000平方米的工厂成为一种新型SVR车型的诞生地。

常务董事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SVO计划将年产量从目前的每年3500辆增加40%至50%。该部门已经生产了三种车型:Range RoverSport SVR,Range RoverSVAutobiography和JaguarF-Type SVR-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第四款车型,这被认为是Land Rover车型。

“新的特殊车辆运营技术中心是满足我们最挑剔的客户需求的重要一步,”爱德华兹说。“这里有200多名熟练的员工,致力于卓越的质量和工艺。”

捷豹路虎还确认,今年将再有250名新员工加入SVO,该公司刚刚结束其第二年的业务。

“ SVO技术中心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设施,受到一级方程式工程中心的启发,”爱德华兹补充说。“它包括一个制造区域,世界上最环保和最先进的油漆车间之一,定制的调试套件,技术套件,演示套件和办公室。”

随着新工厂的开业,SVO现在将能够满足更高的需求,并为其生产的每辆车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捷豹路虎还证实,它已为其经典商务部门投资750万英镑,用于全新的办公场所,该办公场所距离新的SVO大楼约50码。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捷豹路虎的主要基地也将由于新的5亿英镑建筑而扩大,该建筑最近获得了考文垂和沃里克区议会的批准。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