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根大通特价准备迎接110岁生日

2020-04-02 13:33:52来源:[db:来源]

在2019年,摩根汽车公司将达到110岁的宏伟年龄。想象一下生日蛋糕的大小。由一个木制框架支撑,natch。

现在,鉴于大多数汽车公司会以任何借口来制作特别版,因此,摩根大通会为此系列限量发行一些版本,这不足为奇。令您震惊的不仅是它们的执行力,还有摩根为它们收取的额外费用。我们不会为灌木丛而战–现在是。娜达零。没有。

以Morgan Plus 4或Morgan Roadster为例。该公司表示,110周年纪念版将配备“以种族为灵感”的前挂饰,后出口运动型排气装置和皮革引擎盖皮带。油漆调色板包括Morgan Design选择的多种颜色-有些是因为它们在业主中最受欢迎,而有些则是Morgan设计团队的个人最爱。

“内部”-尽管我们不太确定是否有可能在Morgan中被“内部”-您可以拥有小饰品,例如皮革或木质边饰Moto-Lita方向盘,定制皮革的更舒适的座椅以及绣有“ 110”的徽标进入头枕。

09

但是,加上所有这些特殊规格后,即使宣传册中的选项加起来为8700英镑,摩根也不会对Plus 4的44106英镑收取一分钱。敞篷跑车也是如此–售价为5.5万英镑,但110周年纪念版的价格仍然相同。

还有三轮车吗?好吧,它的生日礼物包括黑色的滚铁环,黑色的排气隔热罩和与车身同色的发动机罩,以及新鲜的色彩。它的价格仍然从39,486英镑起。摩根似乎很乐意为他们的热爱增加额外的礼物来构建这些庆祝模型,而不是很快就讨价还价。

公司老板史蒂夫·摩根(Steve Morgan)表示,摩根大通在成立110周年之际还会有更多优惠。诸如110周年纪念日这样的里程碑为与该品牌相关的每个人提供了反思的机会,也为我们提供了向客户提供更多服务的机会。“ 110版”车辆是我们庆祝活动的开始,我们期待在整个2019年发布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

同时,在这些创作中,有没有人最喜欢?我们是那些钢丝轮的吸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