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如何保证您在旅途中的安全[视频]

2020-07-13 17:42:14来源:[db: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希望消费者知道他们对确保家庭安全的承诺。他们刚刚推出了两个新的电视节目,分别使用其2017年新款Outback旅行车和Legacy轿车展示了他们致力于确保家庭安全的承诺。斯巴鲁一直致力于安全,他们继续改进其称为Eyeeye的安全系统。

斯巴鲁将于今天(8月29日)开始显示两个新的电视节目,让消费者知道他们在确保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方面的承诺。由“ Subaru Love”广告系列制作的同一家广告公司制作了“ Take The Subaru”和“ I'm Sorry”这些新广告。由于许多购买者现在对Subaru品牌熟悉,因此它似乎正在发挥作用。销量蓬勃发展,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量增长的百分比方面领先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安全是原因之一。

什么是斯巴鲁EyeSight?

消费者具有安全意识,斯巴鲁希望让买家知道他们在这一领域表现出色。斯巴鲁的EyeSight在行驶中具有“额外的眼睛”,并且在需要时在刹车时具有“额外的脚”。消费者可以在新款2017 Forester SUV,Impreza紧凑型,Legacy轿车,Outback货车,Crostrek跨界车和WRX高性能轿车上获得选装的EyeSight安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yeSight还可以为您省钱

EyeSight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防撞方面获得了最高的评价。EyeSight已被证明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如果车辆具有Subaru EyeSight之类的选装件,则消费者甚至有资格获得汽车保险的额外节省。

斯巴鲁今天开始展示一套新的电视广告,让消费者知道他们生产的车辆能够在发生事故时确保家庭安全。它名为Eyesight,您可以在新款2017 Forester SUV,Impreza紧凑型,Legacy轿车,Outback货车,Crostrek跨界车和WRX高性能轿车上使用。

观看“带走斯巴鲁”和“对不起”视频

资源:斯巴鲁

图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