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8年高峰期出现的新的拖欠美国汽车贷款

2020-07-22 16:42:45来源:[db:来源]

纽约-纽约联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有更多的美国人拖欠汽车贷款,使汽车拖欠率达到了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拖欠30天或更长时间的汽车贷款增至232.7亿美元,为200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234.6亿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他们从上一季度的229.8亿美元增长。

调查显示,第四季度拖欠还款90天或以上的严重拖欠汽车贷款增至82.4亿美元,为2016年第三季度以来最高。

拖欠率是汽车贷方或汽车制造商的自保金融家可能遭受损失的预言者,汽车租赁商或汽车制造商的自筹资金通常会提供低息贷款以吸引购买者。

上个月,福特汽车公司的财务部门表示,由于拖欠率和汽车保有量的增加,预计贷款损失将从历史最低水平上升。

福特信贷在介绍其第四季度业绩和2017年展望时说:“信贷损失已经有很长时间处于历史低位,我们继续看到信贷损失趋向于更正常的水平。”

滞纳金增加的同时,司机们背负着沉重的债务来购买最新的汽车,卡车和SUV车型,这激起了对2017年创纪录汽车销售的预期。

纽约联储称,第四季度产生了1420亿美元的汽车贷款,是2016年有史以来18年以来汽车贷款来源最多的一年。

汽车债务达到1.16万亿美元,同比增加930亿美元。

调查显示,汽车贷款的增加是第四季度家庭债务增长的一部分,该数字几乎创下了第四季度的历史新高,达到12.58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总债务比一年前增加了4,600亿美元,仅比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期和严重衰退之前的2008年第三季度的历史峰值12.68万亿美元低0.8%。

所有债务中约有4.8%处于欠款状态。

上个季度末,抵押债务总额为8.48万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10亿美元。学生贷款债务为1.31万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