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底特律车展2015年报告和图库

2020-04-04 09:33:53来源:[db:来源]

当报道大队于周日到达底特律为底特律车展的开幕式做准备时-或者他们坚持称呼为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当地媒体早就决定了这一主题。一年的事件。它与最近的灯具的“负责任”方向做出了很大的变化,而与-10°C以外的天气规定形成鲜明对比。

“大又快又回来了”,在周日的底特律自由报的第一页中间,大红色横幅上大喊大叫,当您开始研究新型号时,您就知道它们是正确的-就像行业已经众所周知,在整个三年周期中,它要求制造出汽油的新车每加仑仅售2美元,而这些产品正要在高速公路上上市。

提醒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每一辆强劲汽车也都声称具有更高的效率,这也是有充分理由的。

通用汽车公司抓住了通常在福特汽车第一个星期一发布的时间,它凭借外观精美的第二代伏特插电式轿车直接进入熟悉的零排放领域(仅电池的续航里程从35英里增加到50英里) ,然后推出纯电动概念车,在Corsa和Astra之间掀背车,提供200英里的续航里程,预计售价为30,000美元。

通用汽车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花费了很少的时间来处理大规模召回事件,并为她的前任者的罪行道歉,她将博尔特(Bolt)描述为“日常工作”,并且无疑是可行的。

在我看来,通用汽车确实真的是用一辆装得这么好,范围如此大的小型汽车在野外偷窃了,但是,这对底特律第一天的大而快的永恒吸引力表示了评论。节目显示,大多数评论员已经停止谈论这些显著成就。

福特将人们聚集到相邻的Cobo竞技场中,展示其第三代福特GT,这是一辆600马力以上的V6 EcoBoost中置发动机,通过巧妙的造型和判断,它成功地在与父辈和祖父之间建立了联系,而没有模仿他们。

由于一系列泄漏的展位图,在展会开始之前有一些关于福特GT的传言,但没人能确定,这使Moray Callum和他的福特设计/工程团队感到欣慰,后者在下班后完成了所有工作在专门设置的地下室工作室中。

受威胁的Focus RS未能显示出来,可能是因为“蓝色椭圆形”正在3月份将其保留在日内瓦。

大多数英国人的兴趣都围绕着两辆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幻影”汽车。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选择了1950年代通用汽车设计大师哈雷·厄尔(Harley Earl)(现在是一家教育机构)的巢穴工作室中的一次会议,对其2014年的出色销售做出了一定的评价,并揭示了前C-X17概念捷豹(Jaguar) “运动跨界车”将以F-Pace的名称投入生产。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但事实证明这是有争议的。

但是,当宾利老板沃尔夫冈·杜尔海默(WolfgangDürheimer)透露,经过深思熟虑后,他将即将推出的SUV Bentayga冠以绰号,以表彰公司创始人WO Bentley,并决定在轿车/双门轿跑车上做出决定性的突破,这一争议丝毫没有消失。过去的名字。当然,我们会习惯的,但是喧嚣尚未消退。

配备了新一代福特福特猛禽的卡车越来越快,装备也越来越完善,但对我来说,扬克斯最好的是美丽而富丽堂皇的别克Avenir,这是一辆全尺寸轿车,看起来(b)完全是现代的,但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不受限制的巨大美国汽车,(c)让我想知道,至少在美国,大型轿车是否会卷土重来。 。乘坐这辆精美的汽车去任何地方都会创造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建造它。

本田推出了一款完全实用且比例合理的混合动力NSX,这辆车与我们的时代以及1990年原始版本所创造的光环都完美契合。凯迪拉克增加了649bhp的CTS-V,似乎有使C63超出AMG的危险。

在其他快速车中,还有可预测但不错的谢尔比野马GT350R,以及丰田和雷克萨斯提供的却更为快速的产品。在离开之前,我最后看到的就是漂亮的全新Infiniti Q60概念车,它专注于“金属造就美丽”,这与之前48小时大部分时间的所有扭矩到重量讨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回顾过去,大概是玛丽·巴拉(Mary Barra)和她每天驾驶的雪佛兰·博尔特(Chevy Bolt)最值得当选该节目的双胞胎明星,但我怀疑他们会得到应有的赞誉。

底特律的星车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并在此处阅读更多底特律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