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mart为Fortwo和Forfour添加了更便宜的入门级型号

2020-07-27 14:41:31来源:[db:来源]

Smart公司为其Fortwo和Forfour城市汽车展示了新的,更便宜的入门级车型,以使其更易于使用。

Smart汽车的新Pure饰面版本的价格为Fortwo的价格为9,995英镑,Forfour的价格为10,490英镑。这些模型是菲亚特500 Pop和Vauxhall ADAM Jam的竞争对手,两者均比新Pure车型中的Smart汽车贵。

两种Smart Pure车型均使用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71bhp的功率,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这两款车的官方平均排放量为67.3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7g。

纯装饰汽车的标准设备包括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和加热后视镜,可调节高度的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可以添加自动气候控制作为£575选件。

客户现在可以订购新的Smart Fortwo和Forfour Pure型号,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始交付。

查找新智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