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延长办公时间以回应Giga Berlin的担忧

2020-05-20 16:33:12来源:[db:来源]

据特斯拉新闻德语门户网站Teslamag称,特斯拉正在延长在格伦海德的办公时间,以解决更多人对格伦海德正在建造的特斯拉Gigafactory 4的担忧。

这些日期实际上应该在2月底结束,但是正如当地的特斯拉主持人告诉Teslamag,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已决定将办公时间延长至3月底。

观看Tesla Giga Berlin办公时间的视频报告,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Tesla和Giga Berlin的每日新闻。

在针对勃兰登堡格伦海德计划中的Gigafactory进行首次公开​​抗议之后,特斯拉在当地设立了一个信息办公室,以向当地居民回答他们对Giga Berlin的任何疑问,并解决他们对森林,水,森林的担忧。废水管理等。该信息来自地方政府。直到2月初或2月中旬,格伦海德,埃尔克纳甚至柏林的当地居民都可以来到特斯拉的信息中心,并有机会在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下午5点问“有关Gigafactory Berlin-Brandenburg建设项目的问题”。到晚上7点

特斯拉信息中心的位置在格伦海德的Netz-Werk商店中,在其前面有一个合适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作为公共资助项目的一部分,在那里发生了许多具有社会关注性的活动。

Netz-Werk商店由Grünheid顾问Christine de Bailly运营。根据提供给teslamag.de的信息,仅在一周初才向她询问特斯拉项目。她说:“我想他们事先问过市长。”然后,她立即同意了特斯拉的要求,因为她认为让当地居民获得Gigafactory项目的“合格答案”很重要。

根据德贝利的说法,特斯拉新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可能是“两个女人”,她也曾短暂见过他们。她假设但不能确切地说出他们是否是特斯拉的直接员工。未计划在她的商店中为Tesla办公时间做重大准备:“我们留下来,以便两个人在星期四见面。”没有交付家具或材料,也没有宣布将家具或任何办公材料带到那里。

很多人有兴趣与特斯拉交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现在,虽然这些时间延长了,但与开始时不同,现在格伦海德·特斯拉的办公时间仅为一周一次,即从下午5点到周二。据网店运营商克里斯蒂娜·德·贝利(Christine de Bailly)报道,特斯拉是在晚上7点至晚上7点租用它的。可能在3月底之后进一步扩展。这意味着特斯拉可能会延长三月之后的办公时间,我预计它将在三月之后考虑到如此巨大的共鸣,以至于吉加·柏林正在全球,尤其是在德国制造。

办公时间的第一次延续是在上周进行的。de Bailly报道说:“正在发生很多事情。”除其他事项外,许多来自不同公司的代表在那里寻找参与特斯拉项目的机会。但是,也有几位公民来寻找更多有关Gigafactory供水问题的信息。

现在我们知道一家名为Arcadis的公司会提供这项服务。如果您在办公时间到Grunheide的Tesla办事处,您将能够与项目服务提供商Arcadis的两名员工交谈。他们向访客打招呼,要求他们提出意见和问题,提供答案并记录无法立即澄清的点。办公室里还有一个带信槽的白色塑料盒,您可以在这里放任何关于特斯拉正在柏林以外建造的Gigafactory 4的问题,反馈和想法。

据Arcadis员工称,所有条目都会被扫描并转发给特斯拉。

从3月18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所有针对柏林Giga的异议将在Erkner社区的市政厅进行讨论。讨论将根据德国联邦排放控制法检查该项目的过程。

格吕海德市市长和勃兰登堡州经济事务大臣认为,Gigafactory的建设工作可以在三月底之前开始。破土动工时,公民办公室仍然可以开放。目前,据《扭矩新闻》报道,吉加工厂的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

顺便说一句,在特斯拉的办公室里,还有一只好狗叫百利(Bailly)。当TeslaMag拜访特斯拉在Grunheide的办公室时,那只狗大声吠叫,这是不寻常的。TeslaMag说,也许瑞士同事的黑色衣服可能会惹怒那只看上去很平静的狗。

威利(Willi)是他的名字,它来自动物庇护所,可能是其中混有许多德国平狗的混合物。

好吧,如果您居住在柏林地区,并对柏林Giga有任何疑问,欢迎在办公时间访问特斯拉在Grunheide的办公室并解决您的问题。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在Torque News Tesla上查看我们所有的Tesla故事,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Tesla最新新闻和事件的专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