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07 Mazda Mazdaspeed 3-第一季度更新:可能是...福特?

2020-01-07 15:35:39来源:
我们其他长期的简介

一位编辑驾驶马自达3速后,他写道:“几乎在我驾驶这辆车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想:”男孩,福特有没有吹过它?这就是最新的SVT Focus本来可以做到的。快速,手柄,摇杆,您可以将其猛扑出去-在福特身上感到羞耻。哦,嗯,​​我想马自达获得了荣耀。这是一辆酷酷的小型踏板车,引擎迅速将你甩开,而桶形座椅很好地抓住了我。”

听起来不错,但仍然经常出现两个抱怨:扭矩转向和笨拙的换档。该公司表示,第一档至第三档的扭矩特性是通过电子控制的,以提供适当的动力输出,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小了扭矩转向和轮滑。”

“最小化?我们的司机几乎没有注意到。

“您几乎永远都不知道如果踩了油门,那东西会去哪儿??一位工作人员说。至于笨拙的转变,另一个提出:我仍然无法通过离合器的啮合击中一个快乐的地方。我似乎无法平稳地驾驶这些Mazdaspeed 3s。”

Mazdaspeed 3的悬架在经过铺满沥青的人行道上并没有太大的冲击力,但在高速公路上的轻量交通中,汽车以70到75 mph的速度平稳运行,具有足够的转速和涡轮增压,可以随时打孔。眨眼间最高时速可达85或90 mph。刹车,转向,悬架和支撑良好的座椅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帮助我们快速上下班。

我们发现自己会不断将这种掀背车与我们的长期车队奥迪A3中的先前掀背车进行比较。虽然A3的行驶更加精致,引擎更平稳,但一些工作人员认为马自达在操控性上与之匹配,尽管在内饰任命上肯定落后。马自达的引擎更强悍,动力传动系统更突兀,但与A3相比,它的性能要好得多,少4,000美元,而我们的马自达则具有导航系统(1,750美元的选装件)。

到目前为止,我们仅需处理一次服务中断:一个检查引擎的灯把我们送到了经销商处,那里是一个服务公告,处理“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百叶阀”。卡住了,很快就解决了,不需要过夜。

我们并不是FJ对优质辛烷的渴望中唯一疲倦的人。采购公众也是如此。标志性卡车的销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