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性能负责人表示,尽管GSi复兴了,但VXR“绝对没有死”

2020-05-27 16:33:55来源:[db:来源]

该公司高性能汽车部门负责人表示,尽管重新引入了GSi车型,但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性能子品牌VXR“绝对没有死”。

这家英国制造商最近发布了Insignia GSi作为该轿车的顶级版本,成为十多年来首款使用该绰号的汽车。不过,更快的VXR版本也不是不可能。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性能车主管Volker Strycek说:

Insignia GSi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开发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尚未透露该车的官方圈速,但声称在12.9英里赛道上的速度比即将发布的Insignia VXR车型快12秒。尽管如此,Strycek相信还有更多的空间。

他加了:

VXR将继续存在的进一步证据来自最近发布的Corsa GSi,它将进入现有高性能舱口盖以下的范围–这是该子品牌目前唯一出售的产品。

VXR于2004年推出,表示现有Vauxhall汽车的极端版本​​,例如Astra和Zafira,甚至带有VXR8的定制模型-VXR8是澳大利亚姊妹品牌Holden Special Vehicles的HSV GTS的改版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