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清除您的卧室墙壁:这是Alfa Disco Volante Spyder

2022-09-15 11:22:00来源:

你不能错过意大利车队的巡回赛Superleggera,以便有波球的信心。没有满足于重新击败无可挑剔的令人惊叹的Alfa罗密欧8C的挑战,成功导致更加醒​​目和古怪的迪斯科volante,Touring已经将其专家手应用于无屋顶的Spyder版本。结果是,可预见的,手工啃着华丽。

基于Alfa Romeo 8C蜘蛛,迪斯科volante Spyder真的是一种塔加拉,使用两个升降碳纤维屋顶部分,当太阳出来时,在汽车的巨大真正的蛤壳下。那里有一个400升的启动。采取实用的两厢!

显然没有沉重的自动机制来照顾屋顶,但鉴于每个面板只有3.5kg的重量,七种幸运的井底类型谁将获得这些V8动力雕塑中的一个可以管理预先南丹劳动力。

啊是,v8。数字几乎不是迪斯科的forte - 它更多的是博物馆,而不是轨道日黑客 - 但如果没有重要的统计数据,那么Spyder 444bhp来自其玛莎拉蒂衍生的4.7升V8,它到达后方轮子以及354LB在扭矩上,通过后置的六速顺序自动。所有相当熟悉的数字,给它是可爱的Alfa 8C的机械包。

与此同时,该表现与Alfa相匹配,只有任何人(好的,富裕的人)可以在2008年举行约174,000英镑。迪斯科Spyder(像除了John Travolta舞蹈经典的恶棍一样听起来像是那样的恶棍)在4.5秒内跑到62英里/小时,并将成为180英里照片的最高点。然后就活跃了。

在途中,旅游声称您实际上不会从风咆哮的风中聋。是的,一些非常时尚的意大利数学和科学导致了在稳定,安全,um,112英里小点巡航时所要求的噪音水平为24-50分贝。永远不会改变意大利。

如果你假设没有人会开除快速的Spyder,如果你这样做,巡回演出是相当坚持的,如果你这样做,处理部门会有奖励。定制的碳挡风玻璃环绕和卷筒已经通过输入的计算机渲染了Alfa罗密欧,因此它们赞美汽车的扭转刚度并实际降低重心与硬顶迪斯科volante。

大部分车使用碳面板粘合到原始的8C的钢空间框架中,以获得不可难以忍度的刚度和低重量的健康组合。同时,门,翅膀等的铝部分是手工殴打,然后与底盘配合。你可能不喜欢8C必须死于创造一个迪斯科的事实,但你不能错过注意细节。

巡演尚未正式宣布了什么苗条成本,但考虑到了一辆8C蜘蛛捐赠者的速度,而且整个构建最多需要六个月,你将从四分之一开始变化一百万。或许是一半。看,它很贵。但是你能在Pucker意大利工艺和敞篷v8吼叫的价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