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固定运营经理对发布服务价格的分歧

2020-07-26 10:41:22来源:[db:来源]

并非所有的经销商都采用相同的方法。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设有14家经销店的Del Grande Dealer Group说,它实行服务价格透明化。

Del Grande的客户可以通过在经销商网站上的服务计划门户中输入车辆和里程信息,来找到维修费用-一分钱。

例如,2015年现代圣达菲GLS的30,000英里服务成本为187.13美元。

格兰德集团固定运营总监塔利·威廉姆斯说,他不担心竞争对手会通过打出便宜的广告来掠夺客户。

威廉姆斯说:“吉菲润滑油和沃尔玛将永远存在。”“我不想成为最便宜的。

他补充说:“我只想确保我们的定价是市场定价,并且我想确保自己正在按照工厂的建议去做,而其他人则无法做到。”

服务顾问可以使用Del Grande在线发布的相同维护菜单来调用他们的平板电脑。威廉姆斯说,由于菜单与汽车制造商建议的时间表相匹配,并已发布在车主手册中,因此客户知道所提供的服务是合法的。

他说,此外,服务通道中的报价与网上所列价格相同。

混合方式

与Del Grande代理商一样,位于肯塔基州佛罗伦萨市辛辛那提郊区的Tom Gill Chevrolet显示适用于特定车辆和行驶里程的在线服务菜单。但是它没有发布价格。

经销商的零件和服务总监Mark Farney说,客户可能认为错误的价格适用于他们的车辆。他指出,Silverado换油的成本因其是汽油发动机还是柴油发动机以及使用合成机油还是常规机油而异。

Farney说:“如果有人在网上选择他们认为是价格的东西,而当他们发现价格不一样时,就会遇到麻烦。”

他说,他不担心失去客户,因为他的价格不在网上:“您的常规客户不在那里购物。”

经销商软件提供商CDK Global在其经销商管理工具中出售服务定价指南。对于经销商是否应在线发布服务价格,它没有提出具体建议。

但是CDK的固定运营产品营销经理Kim Saylor警告说,在线广告的价格必须与客户支付的价格相同。

塞勒说:“如果[交易商]对他们的正确定价能力有任何疑问,那么,他们的网站上提供服务的价格就更好了。

一价政策

密歇根州兰辛市的Shaheen Chevrolet试图通过对例行零件和维护(例如换油,空气滤清器和雨刷片)实行一价政策,避免特定型号之间的服务价格混淆。经销商将这些价格发布在其网站上。

任何型号(包括安装)的机舱空气滤清器收费34.95美元。换油,轮胎旋转和多点检查(包括对齐检查和洗车)的费用为:常规机油为39.95美元,合成机油为49.95美元。

需要八夸脱而不是六夸脱的卡车收费为59.95美元。

经销商的固定运营总监Dave Wright说,Shaheen每月安装约3,000个滤油器。由于过滤器之间的成本差异平均只有几美分,因此他认为不需要针对特定​​型号的定价。

赖特说:“我们的成本是我们的问题,而不是客户的问题。”“当有人问一个空气滤清器多少钱时,无论是汽车还是卡车,价格总是一样的。”

他补充说,该政策还防止服务顾问不得不查询价格,这可能会使客户对价格的了解不佳。

赖特说,他不用担心他的价格太高。他说:“我不仅仅希望换油。”“如果某人严格按照价格购物,那么他们通常就不会成为非常忠诚的消费者。”

但是赖特说,在线发布维护和服务价格非常重要,因为消费者对此表示期望。

否则,他说:“他们可能会认为您收费太高,以至于对此感到尴尬。”

Cox Automotive子公司Xtime于2016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71%的消费者表示,在安排服务预约时,看到价格估算“非常重要”或“非常重要”。

西区雷克萨斯零件和服务总监帕内尔(Parnell)拒绝在网上发布维护价格,他承认他最终将不得不这样做。他正在考虑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不必诉诸于他看到一些维修店使用的所谓误导性价格price头。

他说:“在某个时候,无论我们是否喜欢,我们都必须这样做。”“我只是没有弄清楚如何做才能真正给我们一个公平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