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福特ecoosport

2022-10-11 08:22:00来源:

我们从来没有是福特Ecosport的庞大粉丝。2015年的一部分改善了一些东西,但我们不能在福特的隐喻面上脱下工具和浪潮,直到它卖掉了一个。也许这个新的将改变事情。是的,这是另一个整容,但比以前更彻底。

在下周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示了适当的,“新的”ecoSport获得修改造型(由较大的Kuga /逃生和边缘的启发)以及从最新的嘉年华借用的内部,配有同步3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 ,B&O播放立体声和8in显示屏。新的St-Line型号可获得大合金和不同的保险杠加上“运动调整驾驶动态”。

7/10FORDN / a

有一个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适用于123BPP和221LB的FT,与FORD的“智能”AWD配对,其在20毫秒内的前轴和后轴之间分割扭矩50/50。ECOSPORT将继续提供普遍存在的1.0升生态电机,也有99到138BPP之间的途径。至于技术,您(或可以有)巡航控制,汽车气候控制和盲点监控。

这应该是福特的Littlest SUV,尽管SUV-ified Fiesta活跃即将到来是一个常规嘉年华和更高,更加艰难的Ecosport之间的中途的中途。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