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本田雅阁在5年拥有成本上胜过丰田凯美瑞

2020-05-11 15:33:48来源:[db:来源]

本田雅阁“最佳”丰田凯美瑞以5年的拥有成本计算,但已经接近尾声。大多数新车购买者都知道,一旦离开经销商手中,他们的汽车就会而且确实会贬值,这就是必然的。五年后,购买汽车,卡车和SUV的总成本对许多人来说都是现实的检查。而且,在以旧换新的时间找到您的汽车资产“颠倒”可能不仅仅是沮丧-它可以使购买或不购买成为“预算”您的下一笔汽车付款的区别。我们乘坐2017年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

购车的真实成本

今年,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分两类,HR-V跨界车在超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而雅阁中型轿车则在中型轿车中名列前茅。但是有人会对KBB.com在5年内计算出的汽车拥有“真实成本”感到惊讶。截至12月31日,2017年本田雅阁的价格为36,442美元-低于北美任何中型轿车竞争者。在此处阅读Kelley Blue Book如何计算拥有成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让我们开车

可以肯定的是,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正在发展。不仅生产价格非常合理的优质轿车,建议零售价刚刚超过23,000美元,而且是该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V6选装车之一,并且是北美仅有的5个混合动力轿车,突破了50 MPG燃油效率壁垒。我们将2017 Honda Accord带到洛杉矶街头。

丰田凯美瑞紧扣雅阁保险杠

第二位的是本田雅阁(Honda Accords)大敌军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根据消息来源,也是北美销量第一的中型轿车。真好。这是凯利蓝皮书对本田雅阁的评价。“配备自动变速箱的黄油和四缸Accord可以很好地平衡舒适性/敏捷性方程,同时提供业内最佳的无级变速箱(CVT)之一。”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