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丰田Tacoma的前三大升级将使公路旅行更加轻松

2020-07-20 15:42:19来源:[db:来源]

今年将是新的一年。2020年红杉有更新,包括新的TRD Pro模型。Tundra即将发布有价值的更新。而且甚至不让我开始使用4Runner,因为它对安全性和多媒体组件进行了重大更新。

尽管我非常期待这些丰田卡车和越野车,但我对2020年塔科马的更新感到非常兴奋。

2020年塔科马的多媒体改进

对于那些享受多媒体功能和便利性的驾驶员来说,2020 Toyota Tacoma应该让您感到非常满意。首先,寻找更大的多媒体触摸屏。这些6.1英寸的屏幕对于内部机舱来说看起来再小一点,但现在再也没有。大多数Tacoma型号(包括SR5及更高版本)将具有更大的8英寸屏幕,而SR级级别将具有更大的7英寸触摸屏。

同样,对于Android和iPhone用户而言,这也是个大新闻,因为2020 Tacoma具有标准的全面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已经在2020 Tundra和2020 4Runner中看到了Android Auto,人们将非常喜欢这个流行的应用程序。使用它们使工作导航功能,搜索和播放音乐以及拨打和接听电话和短信变得非常容易。

2020年塔科马使用新相机帮助指引道路

任何越野人士都知道,人迹罕至的路常常很危险。您永远都不知道树桩,石头或刷子会何时阻碍您的进攻计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已为2020年丰田塔科马安装了几种装饰级别的全景视图和多地形监视器。这些摄像头将使驾驶员能够看到整个车辆,包括卡车的前方,侧面和后方,从而为驾驶员提供帮助。您还可以在塔科马的下方看到。

电动驾驶座椅即将到2020年塔科马

任何汽车,卡车或SUV中最被低估的功能之一是电动可调座椅。多年来,我听说塔科马(Tacoma)迷要求并为添加此功能而恳求,终于到了2020年塔科马(Tacoma)。

从SR5及更高版本开始的所有V6 Tacoma型号都将配备标准电动驾驶员座椅。这样,矮个子和高个子的驾驶员最终在下一次长途旅行中将完全舒适。

您如何看待2020年的Tacoma?2020年的Tacoma将会有很多新的更新和补充。这是购物新中型卡车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功能包括新的格栅,尾灯设计和车轮。

我想我们也可以提及TRD Pro,它将以TRD军绿色独家提供。就像2020年4Runner军绿色已经证明的那样,该模型将成为极具挑战性的工具。

您最期待Tacoma具有哪些功能?您今年打算购买新的Tundra,Tacoma,4Runner或Sequoia,并且您会寻找什么功能?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个故事见。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给他发推特@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

单击此处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最新的丰田汽车新闻和每日汽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