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旋转发动机将于2013年回归

2020-06-19 12:33:14来源:[db:来源]

马自达的新一代标志性旋转发动机将作为插电式电动汽车的回报,这是自2013年起将在日本进行的小批量试验的一部分。

为了使用氢气而不是汽油提供动力,所有新型旋转发动机将与电动机和电池配合使用,以作为增程器。这款汽车将能够完全依靠电力驱动,并通过家用旋转动力装置进行充电,而旋转引擎仅用于为电池充电而不是驱动车轮。

在2012年悉尼车展前,马自达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内隆志(Takashi Yamanouchi)表示,马自达(Mazda)明年将开始销售少量氢电动旋转动力汽车。

Yamanouchi说:“明年,我们将推销带有旋转发动机增程器的电动汽车。”“如果您以2000rpm的恒定转速运行旋转发动机,则可提供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振动,并具有紧凑的优势。

“(用于旋转发动机的)增程器应用潜力很大。”

他还证实,新发动机将使用氢气-马自达已经在旋转发动机上试用了几年的燃料。它仅产生热量和水,有害废气排放为零。

Yamanouchi说:“即将推出的增程剂应用将使用氢气。”

为了满足马自达未来开展更多联盟的愿望-它最近宣布将与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共同开发下一代MX-5-Yamanouchi表示,任何氢插入式旋转技术最终都可以出售给其他品牌。

他说:“我认为会有其他人对此感兴趣。”

Yamanouchi拒绝详细说明插电式氢动力旋转发动机将要搭载的汽车,尽管鉴于它将仅限于日本销售,所以使用较小的车辆是有意义的。马自达3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更换,这将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相关内容马自达旋转返回?马自达的旋转发动机结束了-现在大品牌放弃悉尼车展

Yamanouchi于1967年在马自达开始工作,而原始的马自达Cosmo转子才开始销售一个月。他说,新一代转子发动机可能会在未来的马自达车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他对插电式电动汽车的应用特别满意,并说马自达想了解有关电动汽车的更多信息,以便在需求增加时做好准备。

他说,轮转是马自达DNA的关键部分。

他说:“我从不希望熄灭旋转式发动机的火焰。”

“我们仍然认为它是标志性技术。”

Yamanouchi还表示,旋转发动机可用于更传统的跑车应用中,自由旋转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

“一个[选项]是跑车类型的车辆……这是一种可能性,我们没有放弃。”

他说,这种发动机将必须改善两个旋转式发动机的缺点-“燃油经济性和低端扭矩”。

他说:“目前,我们正在研究一种直径更大,偏心轴位移更大的旋转发动机。”

“我们确实认为这种发动机(旋转式)具有未来的潜力。”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马自达一直在努力恢复传奇的RX-7,这是最著名的由旋转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铭牌。

从逻辑上讲,这种汽车将采用与下一代MX-5相同的架构生产。

这些相同的基础甚至可以用来制造2 + 2跑车,以有效替代今年早些时候停产的RX-8。

Yamanouchi说:“新的MX-5将为我们在新市场中提供机会。“我不会说这是一个加二乘二的结果,但会让您想到。”

在Facebook上查看2012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在Facebook上喜欢Drive.com.au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 Twitter @ Drivecomau